這事是先付出,且沒有條件的,不求代價的,如同父母親為家庭為兒女,如同夫妻之間。家和萬事興的提升、再提升。不灰心、不絕望,不認為自己不配。公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5:1: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 萬有之首

8/23

當我聽到叫我等一下時,我才回頭看到全家人都在後面,我跑到100公尺、我妻子跑在50公尺,大兒子跑在20公尺,老二跑在10公尺,最小的才兩歲爬了 兩公尺 ,哇,原來我在跟自己家人競爭。註1

我看見的事,使我心中明白為何要(召)叫我等一下,是指望我不要只顧自己。經上說︰一般我們所見到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獎賞。但,只有一人;意思是神的產業不是只給一人。你們;多數,是一群人,一群人都得獎賞。註2

顧家的人提升顧公司,提昇顧同行組織,提升顧這行業組織,這是何等浩大的事。

這事是向信(相信且有信心)的人,會顯出能力。從神而來的信心:經多次多年失敗,不灰心不絕望,每次失敗都認定會成功。註3

這事是先付出,且沒有條件的,不求代價的,如同父母親為家庭為兒女,如同夫妻之間。家和萬事興的提升、再提升。

不灰心、不絕望,不認為自己不配。公司組織、同行,每個人都向後相互扶持照顧,將所會的教導後面的眾人。註4

這事是世界上所有行業組織都未做過的事,未來也不會有比這再好的事發生。註5

以後將被創造出一切(萬有),都是因此行動、行為而被創造出(新的東西、新的物件,新的工作模式提升擴張)。使這合一之事為各行業組織要提昇、要擴張,要有新的工作模式,要發展新東西、新物件的首要認知。

行業組織是同儕合一的家鄉,這家鄉是不斷有新東西、新的物件,新的工作模式;有提升,有擴張。註6

我們不只是注重所有已被造出來的,更要學習造物主的用心,當我們的心靈與他相同時,我們也可在已有的工作模式,已有的技術知識上創造出新的工作模式、知識、技術。

 

1

以弗所書 1: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2

以弗所書 1: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3

以弗所書 1: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4

以弗所書 1: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5

以弗所書 1: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6

以弗所書 1: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