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服事家人、同事、客戶、廠商,做對他人有益的事,很長的時間,進而可以做更大的事,又可帶動大家進入正確的信念信仰,這才是神對我們真正的目的,服事這世代的人。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6:13 也不要將你們的 肢體 獻給罪作不義的器

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 神.並

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 神。

10/3

屬神的室內設計產業要突破到一個新的工作模式,並非依靠我們眼睛所見到模式、道路去走,而是依正確的信念、信仰,所帶領的方向走。

如果帶領者是奴僕,所帶領的也是奴僕,帶領者在奴僕的環境裏,被帶領的也就必在不知、不明白、懷疑、不信的狀況。

1.因沒有正確的信念、信仰的機會。

2.因帶領者在驕傲、自私、私慾、自我裏面努力的爭、奪、搶,以致被帶領的都成為爭、奪、搶的工具利器。

所以我們公司不會依靠我們所見的模式道路去走,我們要依靠愛的真諦為根基,以服事這世代的人為原則、所生的理念為我的信念、信仰,先突破自我認知的限制,再突破工作上傳統的模式,並帶同事們作此配搭,讓大家有一起執行正確信念、信仰的機會。

依前階段順服比我大的,也順服比我小的,產生合一的境界,就發生更大的事,突破的事,又將發生參與的同事們,也有機會學習順服大的,也順服小的,又產生更大的合一境界,就又將發生更大事,比前次更大。

從服事家人、同事、客戶、廠商,做對他人有益的事,很長的時間,進而可以做更大的事,又可帶動大家進入正確的信念信仰,這才是神對我們真正的目的,服事這世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