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要活用僕人所帶來的神話語,應用在每天的生活,工作上所發生每件事、每句話,它是靈糧,是神所賜給的啟示方法,給我們應對每件事的解決方案,這方案不見得是立刻看到對我們的益處,但一定是立刻看到對方有益處。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22你們作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

11/27

學習做各個角色的人,初開始學的時候,並不太明白該如何做,常常聽說要聽神的話,神的話就是經文,經文就是神在與我們說話,讀了一段時間後,常覺得停在某階段裏不能提升,也不知道原因,也許經文都很熟了,但生活、工作都還是一樣的不順利或者更差。

我們要知道的是,僕人不知道主人的心意,這句話意思是勿只做傳話的人或工具,這樣稱為神學,但我們學習做各角色的人稱為學神,成為神的形像、樣式,王子被王訓練最主要的是成為王的形像、樣式,來管理看守王的國度,我們的王、是萬王之王,是室內設計國度行業的王,是各個行業的王,所以王會在各個行業裡、家庭裡、生活裡訓練我們。

所以我們要活用僕人所帶來的神話語,應用在每天的生活,工作上所發生每件事、每句話,它是靈糧,是神所賜給的啟示方法,給我們應對每件事的解決方案,這方案不見得是立刻看到對我們的益處,但一定是立刻看到對方有益處。

我們每天所遇見的每個人,都是我們運用靈糧來應對的人,他們如同我們主人一般,他們得著益處,我們得著王的訓練機會,這是王所安排給我們的機會。

今天我寫出來分享給大家稱為神學,大家都照著做稱為學神。就算目前在爭、奪、搶的環境裡,必要幫老闆說謊,也要順服,必會被罰也無怨言,因這也是王所安排,說謊事小,忠心順服事大,因大失小,沒有自我,沒有對錯,沒有善惡,相信王的安排對我將來是好的。註1

這也是(基督)合一的精神,我們配搭他的形象、樣式,整體而言當然不止如此,過程中當然會發生因理念的突破,其他工作、說話、行為、作法的改變創新,我是如此,更何況你們,這不是在捧你們,是聖經教導者說的。註2

我不是在討你們的喜歡,我只是傳話給你們。(做基督的僕人)

服事這世代的人,這是神(王)的旨意,訓練我們(王子)所有的人、事的安排,都不是我們在外流浪時所學的、所認知的,只要忠心順服王的安排,操練自己突破原所學、所認知,是我們基本要明白的。註3

 

 

1

:6:5 你們作 僕人 的、要懼怕戰兢、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提前:6:1 凡在軛下作 僕人 的、當以自己主人配受十分的恭敬、免得 神的名和道理、被人褻瀆。

 

:2:9 僕人 要順服自己的主人、凡事討他的喜歡.不可頂撞他.

 

彼前:2:18 你們作 僕人 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

 

2

:6:5 你們作僕人的、要懼怕戰兢、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 肉身的主人 、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1:16 不再是奴僕、乃是高過奴僕、是親愛的兄弟、在我實在是如此、何況在你呢。這也不拘是按 肉體 說、是按主說、

 

3

:1: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我豈是 討人的喜歡 麼.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6: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 討人喜歡的 、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 神的旨意.

 

:6:7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 不像服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