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1 保羅、西拉、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裡的教會.願恩惠平安歸與你們。

12/29-30

這分享形成合一的大組織,大家庭成立人員必須有信心、有熱心、無條件的、心甘情願的(夫的角色)、幫忙的人(妻的角色),也必有信心、有熱心、有責任感的專業人員。 因為我所傳講的都是依愛篇為根基行合一之事,有責任感必須有行愛、 有行合一的人,他們有順服、思想不詭詐,只有是他們彼此尊重,相信也熱心於上天的安排,他們對自己有信心完成。我每天寫這室設新模式的文字細節,都是依聖經王的教導,略略的傳給大家,

也都是依愛篇為根基,依上天給公司組織的環境,配合每天的經文,寫出每天的

狀況,寫出目前公司及個人的生命過程及進展, 你們也在這過程及進展之中, 我要勸勉大家,這些文字的告知都與我們生活相連節,大家倒去看文章想想這一年

的過程,就可證明這告知是真的,至於明天以後會如何,我也不知道,我還會在寫,我知道的是已告知我們每天的話 ,我們照做就可,勿要在這告知上站立的住,就是行出來。

我回想我的父親、母親都是基督徒,是父親的幫助者、是家庭主婦 ,連家庭裡的牆壁、油漆都是他完成的,更不用提別的,父親今年85歲,常常還在提家裡都是靠媽媽,他從未提他工作辛勞。在我這行出者的行為裡,影響了我一生的生命。

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在裏面加添熱心、關懷,不為自己的益處,每日都在為他人的益處在想、再忙。然而生活所需的金錢,是從他人得越多的益處,自己才得越多的金錢。約瑟前七年儲糧,後遇到荒年七年,埃及也在荒年之中,但因著前七年的儲糧的信心、熱心、責任感,在荒年第七年,將出產的糧分享給所有本地外地的人,眾人得糧可買,埃及的糧可賣。我們擁有信心、熱心、責任感的人,就會擁有平安,因為七年來儲存很多糧食,不但自己擁有也可分享給多人。在家庭中父母、兒女、兄弟姐妹的關係裏,關懷與愛心是基礎,分享給同儕也是同理心。並非以賺錢為基礎,人在做天在看,上天看人心。合一是目標,恩是告知,惠是益處,都是來自上天。擁有而未熱心分出,則荒廢儲糧、失去平安。

 

 

1

 

:15:22 那時、使徒和長老並全教會、定意從他們中間揀選人、差他們和保羅、巴拿巴、同住安提阿去.所揀選的、就是稱呼巴撒巴的猶大、和 西拉 、這兩個人在弟兄中是作首領的。

 

林後:1:19 因為我和 西拉 、並提摩太、在你們中間所傳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總沒有是而又非的、在他只有一是。

 

帖後:1:1 保羅、 西拉 、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 神我們的父與主耶穌基督裡的教會.

彼前:5:12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 西拉 轉交你們、勸勉你們、又證明這恩是 神的真恩.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

 

2

:16:1 保羅來到特庇、又到路司得.在那裡有一個門徒、名叫 提摩太 、是信主之猶太婦人的兒子、他父親卻是希利尼人。

3

:17:1 保羅和西拉、經過暗妃波里、亞波羅尼亞、來到 帖撒羅尼迦 、在那裡有猶太人的會堂。

 

4

:1:7 我寫信給你們在羅馬為 神所愛、奉召作聖徒的眾人。願 恩惠平安 、從我們的父 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1:2 恩惠平安 、從 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西:1:2 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在基督裡有忠心的弟兄.願 恩惠平安 、從 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