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3.2打發我們的兄弟在基督福音上作 神執事的提摩太前去、〔作 神執事的有古卷作與 神同工的〕堅固你們、並在你們所信的道上勸慰你們.

 

 

 

分享共享的新模式是我多年來所作的是照著經文的告之 所給予我知道的因為有一個榮耀的模式要被發明出來而我們所作的是在這過程之中

有的事會慢會延後這都代表了有些智慧上未開啟著急 生氣都沒用只有讓參與的人真正明白只有先建檔要用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快 也減少了很多修改的時間以及原本助理就不會的知識技術教導的時間就不至被引動離開這分享建檔之事這次在基隆案大家都有機會也有緣份真正接觸到已建檔後的快速1

所謂互相幫忙互相效力它有橫向的效力也有直向的效力 橫向是指同期間同年代的同儕同行互相幫忙直向是指前輩對後輩之間的經驗智慧的幫助後輩的突破創新是在前輩經驗上改進而成的例如一部車子一艘太空梭此是一群新人就可全部重新發明出來它是好幾代的工程師分工合作的產品是一個橫向與直向合一合作的產品一個人要了解產業的全部可能這一生都在傳統裡如果承認自己能力有限就努力在局部其他與同儕同行相關產業合作

作前輩的盡量建檔作後輩的盡量先運用建檔的模仿再突破

前輩了解很多因為他們一生都在傳統裡當然也就會對後輩的能力產生意見甚至著急生氣後輩在不和氣的氣份裡工作還要他們互相學忍耐這就是現狀

所以愛篇第一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忍耐是在等待是配搭前輩的教導外在工作上經文裡的內在建造:告:祥和和協都是在告知要創造一個祥和的環境愛篇第二句愛是不忌妒不張狂不自誇不忌妒別人會的有的人不用什麼要會只要專精自己專精的也不張狂不自誇因我們需要別人的專精來合作合一如果要人忍耐又在傳統又不和氣的環境裡這就是而又非

所以建檔一個快便宜有智慧的環境是一個橫向直向分工又合一的工作模式

這樣的合一自然就有愛在裡面了

當我們創造了這樣的環境就可告之其他同儕同行相關產業

簡單說資深的建檔會有細節錯誤率比較少可作範本可做老師的角色作傳承的事等於傳達了組織的方向目標作法2

這教導兼顧了我的方向目標作法 因為是配搭了分享傳承的原則一個新的室設國度教育是第一重要聖經:最好的:教材是方向目標作法的傳承是有智慧的是同儕同行相關產業的方向橫向加直向分工又合作的模式

這之間的艱難是各公司資料的共有共享價格的透明化平台公開所有資料各廠商填入可合一合作大批量共通的價格各公司資深人做老師學生學習模型建材家俱的配搭及說明配搭網路平台管理…..等等這是目前的領悟3

 

 

 

 

 

 

 

 

 

 

 

 

 

1

3.7我作了這福音的 執事 、是照 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西 1.23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作離開〕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萬人原文作凡受造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 執事

 

2

林前 4.17因此我已打發 提摩太 到你們那裡去.他在主裡面、是我所親愛有忠心的兒子.他必題醒你們、記念我在基督裡怎樣行事、在各處各教會中怎樣教導人。

 

林前 16.10若是 提摩太 來到、你們要留心、叫他在你們那裡無所懼怕.因為他勞力作主的工、像我一樣.

 

林後 1.1奉 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 提摩太 、寫信給在哥林多 神的教會、並亞該亞遍處的眾聖徒.

 

林後 1.19因為我和西拉、並 提摩太 、在你們中間所傳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總沒有是而又非的、在他只有一是。

 

2.19我靠主耶穌指望快打發 提摩太 去見你們、叫我知道你們的事、心裡就得安慰。

 

西 1.1奉 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 提摩太

 

1.1為基督耶穌被囚的保羅、同兄弟 提摩太 、寫信給我們所親愛的同工腓利門、

 

13.23你們該知道我們的兄弟 提摩太 已經釋放了.他若快來、我必同他去見你們。

 

3

14.22堅固 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 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