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5.4 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

 

 

 

 

 

 

 

 

 

 

 

 

 

 

 

 

 

 

5-3再強調一件事,就是尊重、這事在聖經眾教導者而言,他們是眾、是多教、是多位教導者 (簡稱主),卻好像只有一位主、一位教導者,原因是他們同心合一,都走在公義、配搭、奉獻、合一的道路,將這道路上不同角度所看見的寫下、記錄下來,,給後輩參考、彼此之間,各執其職、互相尊重彼此的執份,就可看出他們是彼此相愛了,同心合一了。因為父親將兄弟姊妹放在一處、各有不同的資質、專長、性情、天份、彼此之間各樣都有差異,也都有缺乏,在公司也相同、同行也相同。

各階不同組織裡,年齡之間有尊重,專業執掌有尊重,資歷有尊重,上天給的執份,也當知道且要尊重,神在各階組織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疾病的,幫助人的、治理的、說方言的、還有一執份是翻方言的。林前14.2,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這一段話 (簡稱字句),是一千多年前,使徒 保羅說的,在我們現在這世代,看的懂這段字句,卻不明白這與我們的生活、工作,有何關係,就稱為別國語言,聽不懂。我在之前文章裡寫過,如何才能作到我在耶穌裡、耶穌在我裡面,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這裡簡單說凡事都經過愛的真諦過濾,有合平愛篇內容才去作,就是第一階段,耶穌 (子的執份)在我裡面,在家庭、工作場所、社會,所遇的人不同的想法、作法,都是在訓練我們順服、尊重,不吃那善惡果,就沒有好壞、對錯,沒有自我,這是外表配搭子的惰性、品德、行為。第二階段,以自己的專業作為公義之事 (對眾人有益之事),且要能傳到地球的另一方、最遠的地方。我們開始十之一的精神、體力、時間、金錢 (稱為生命),開始研究 (稱為用心),漸漸盡心、盡力,漸漸進入十分之二,..至十之十。(稱為生命轉換為父的生命),外表配搭父的生命,這條窄路上凡不會作的,聖經串珠裡,各世代走過的前輩,都有將不同的角度,經歷記錄在內,他們都是天父的兒女們,也是我們的兄長,凡父所說的或已作的或如何作的,都告之我們。等於他們的智慧,經記錄,如今傳到最遠的地方,不止是地區、也含時光,它像電腦裡的資訊,如閃電一般告之我,不用我在資料中找尋。因為是現今世代的專業作為公義,這字句成為如何作的原則、規範、方法、啟示、公式。這公義之事前章有說過不是人願意作的,只有神願意,當我們果真作了父在世間的這配搭的角色,行了公義之事,就稱為父在我裡面,指揮我作的,當然一千多年前的言語,別國的語言,因父在我裡面,我就能感應這話,在我公義之事裡代表的意思 (稱為精義),也就是前人的方言裡,充滿了經歷、智慧,隱藏著啟示後人的奧祕,然而我將方言、翻出來,在我們這世代、這行業裡的公義裡。我與前輩兄長也是同心合一,執行父親的旨意,服事這世代的人,這樣、就沒有地區,時光問題,好像在空間時間的交會點相遇。

黑暗 (無知,看不清)漸漸過去,真光已經照耀,眾教導者 (眾兄長,合一的主),是真的在我們這世代裡,他們也是子的執份、身份,我們也有子的執份、身份、聖父、聖子、聖靈 三位一體,都在我們裡面,也就能受聖靈感應,明白一切奧祕。

學習者可看 林前12.13.14章。當尊重教導者,在我個人而言,教導者的智慧是父的智慧,也為我的啟示,他的智慧成為我的智慧,是我們學習者,最終的希望得著的,它是真的光。所以我們所擁有的,要成為別人的啟示,簡單說,都是父親的,不是你我個人的,都是父親要給所有兒女的。你是這大家庭的長兄長姐嗎

 

 

 

 

 

 

 

 

 

 

 

 

 

 

 

 

 

 

 

 

約一:2:8 再者、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新命令、在主是真的、在你們也是真的.因為 黑暗 漸漸過去、真光已經照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