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帖後1-8 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

 

 

 

 

 

 

 

 

 

 

 

 

不願配搭的人,會用自我認知的話、言語裡也會帶有忿怒,恨別人否定自己的認知,也將這訊息與相同關念的同事說,以至其他同事也生忿怒、憎恨。組織不同心,就不可能合一、合作。以至分黨分派,開始腐爛,且會蔓延。經文故事說明,在醫病之時,會請其他家人離開。啟示我們心靈上的疾病,在醫病之時,其他不明白真道的人,須暫時離開,以免不合真道的話語影響了本來可得醫治的人。我們也可由帶著忿怒憎恨的話語,得知那人的景況。會明白敵人(自我、自私、驕傲)的角色出現,也會因他們結黨而知組織被攻佔被毀壞的狀況。

當然更大的啟示,是組織裡要花更多的時間、精神、體力、金錢(稱組織的生命)用於公義之事,繼續下一步本當要作的事,例如:教導、推廣給同儕之事。例如:農夫耕作、澆水,上天讓麥子成長,麥子與殼(稗子)一起成長,等麥子成熟之時,殼(稗子)就除去,麥子就保留。1

我們在不認識這真道之時,會認為捨己、奉獻、服侍眾人是愚拙的,但天父用比拯救那信的人,使信的人不放縱私慾的邪情。(私慾的邪情:自己強行製造偶像,告訴自己這樣就可以了,可以得安穩了)。(偶像:依自我認知,想像出一個模式)(拜偶像:依自我認知,想像出一個模式,就照這模式而行)。不認識真道的時候,是給那些本來不是神的作奴僕。

所以當繼續往前行,也勿強行同事非要如何、如何,除非他們心甘情願,否則我自己又形成偶像,也成為放縱私慾的邪情,像不認識真道的人一樣。2

我所寫的,在看的人是在得知識,在我是今天的經歷,本當明早一面讀一面寫出,今天有空因為讀了也就了解這遊戲裡竟然還有這等事。我還以為大家都必聽從我所分享的,因對大家有益啊!最妙的是,在我寫的當下,竟然意念裡有麥子與殼(稗子)一同成長。

痞客邦 PIXNEThttp://skldgn.pixnet.net/blog

陳建良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interior/

 

 

 

 

 

 

 

 

 

 

 

 

 

 

 

 

 

 

 

 

 

 

 

 

1 :2:8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 報應 他們。

 

2 :4:8 但從前你們 不認識  神的時候、是給那些本來不是神的作奴僕。

帖前:4: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 不認識  神的外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