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帖後2-5 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麼。

 

 

 

 

僕人的行為:傳達。忠心、順服、克服困難。寫下、照作、精意記錄。傳到對方、我有你就有。本來就不是我的,只是中間過我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有不如意,所有災禍、麻煩、憂愁、煩惱,都來來至私藏,原不屬於自己,卻努力於此。

我曾說過的,也許你們重視過、也許不重視,但是如果沒有寫下,都會忘記,好像有隻隱形的飛鳥,將撒在路上的種子吃了。又好像這種子撒在石頭上,上面有一點土、種子發了芽,風雨一來、小芽就倒了(風雨:就習慣、老我)。也好像這種子成長出小樹,卻長在有刺的爬藤裡,(為私慾,公事而忙),小樹無法突破、提升、成長。

這些事,都必發生,只是我們要努力,就可達成。將已有的記錄、傳達,看起來是非常簡單,卻須努力才能作到,你們不覺得西奇怪嗎?想想看自己不作的原因?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leanofgod-2000

陳建良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interior/

 

 

 

 

 

 

 

 

 

 

 

 

 

 

 

 

 

 

 

 

 

 

 

 

我还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曾把这些事告诉你们,你们不记得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