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帖後2-15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

 

我這些年來很幸運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建造一個新模式,每天所寫的,都是要警醒我們,雖然我們在不同的認知、執掌、性情之下,又在常常突破、創新、改變的狀況、環境裡,要有很多包容、忍耐、尊重,意思是彼此之間要更親近一些,彼此之間要更多鼓勵的言語、表情、更多的付出,批評的話很容易說、鼓勵、稱讚的言語,一般而言,比較沒這習慣,然而卻是好習慣,公司的討論區,是支援這事的地方,每個同事,每天工作時間都可在這討論區一個小時,彼此建立更親密的鼓勵。

我的工作。希望是作在大家以後,可有一個富足、健康的新環境,脫離爭、奪、搶的貧窮不健康的環境,我希望能成為一隻鷹,能飛的很高、看的很遠,我一直在超練我的翅膀,我將超練的過程、每天記錄,給未來的小鷹,也給在地面每天作細節的大家。如果這真是稱為遠見,各位在配合作遠見的細節,我們就必得勝。1

整體團隊的方向、目標、盼望,都必須一樣,也都必要遵守,只有同心合一,才有機會打贏這場戰爭,這必是團隊的榮耀,不是個人英雄式的遊戲,這是團隊一起得獎的遊戲,凡不合這遊戲規矩的言語,都要遠離。

團隊在執行整體的遠見裡,各個單一事件,都將以整體目標為考量,勿因單一某件事,損傷整體,好像這單一件事,大過於我們這十年來所努力的,當要知道七年來的點點滴滴的突破、創新,都來至經文的教導,我們相信地上的兒女是遵守天上父親的教導訓練。2

我對我身邊的所有人,抱持著一種心態,無論現今大家的處境、認知,是怎樣,我都相信,你們以後必是這行業裡醉優秀的一批。我作這行業,一層不變的方法,作了32年,32年前對我是新的,經歷如此長時間的,新的以變成傳統,新加入的人,如果還照傳統30年前的行為模式,豈不是損大家的生命,所以必須要由有經驗又願付出的人,來作一個改變,如果這是可成真的,那討論區,將經驗分享,又願付出的就是小鷹訓練班。3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leanofgod-2000/

陳建良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interior/

家裝論壇:http://www.hldgn.com/forum/index.php

 

 

 

 

 

 

 

 

 

 

 

 

 

 

 

 

 

 

 

 

 

 

 

1 林前:16:13 你們務要儆醒、在真道上 站立得穩 、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4:1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 站立得穩

 

2 帖後:3:6 弟兄們、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們、凡有弟兄不按規矩而行、不遵守從我們所受的 教訓 、就當遠離他。

約二:1:9 凡越過基督的 教訓 、不常守著的、就沒有 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

 

3 林前:11:2 我稱讚你們、因你們凡事記念我、又 堅守 我所傳給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