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過我是工頭,建築師隨興,隨我進度給我每天的分(圖),我發現盡心、盡力、盡性,這是內化愛活出愛。隨我〝進度〞是〝更有〞〝更加〞是力上加力得每天的分,是得聖靈的啟示。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8:4:3 我們為孩童的時候、受管於世俗 小學 之

下、也是如此。

6/27

想到四十年沒刷牙洗臉,還向想要刷牙洗臉的人說,你為何不遵行古人的遺傳。全世界很多的企業都在做研發,為要突破、創新、所謂研發必是傳統裏所沒有的,是我們從來都不知道的,沒看過的,也沒有輪廓,只有方向。前面說過我是工頭,建築師隨興,隨我進度給我每天的分(圖),我發現盡心、盡力、盡性,這是內化愛活出愛。隨我〝進度〞是〝更有〞〝更加〞是力上加力得每天的分,是得聖靈的啟示。

企管書上說,研發團隊中理性的工程師與感性的夢想人員(天馬行空)之間,各專業間必有大量的壓力、逼迫、忍耐、寬容在其中要通過才有可能(都在西遊記裡與工頭的故事裡發生),網路泡沫化及研發失敗的原因,就是前面所說,其中缺一不可,經歷過得到結果才能說出輪廓,在經歷的過程中就只能說出方向,為何說研發是公司機密,因不見得能突破,如有突破也不一定是原所預定的,所以列為機密,暫時先不說。

當我們作一個使用別人研發出來的人,當我們有話有問題,要問別人時,旁人說你打行動電話給某人即可,我們習慣使用但卻忽視了行動電話是如何產生的?他們花了多少的精神、體力、金錢,他們之間經歷了多少會議、多少忍耐,多少專注熱心、多少包容。

我們在孩童的時候,是學如何使用別人已有的研發結果,(例如:電腦),老師父母所教導的,也是教導已有的已會的。如果我們30歲、40歲、50歲都在做孩童時期的事,都在做使用別人結果的人(受管於世俗的小學之下),好像被捆綁在孩童時期。可見〝盡性〞我出愛是何等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