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有善的知識,我們讀後要顯出善的知識、要行出須有加添的力量,什麼力量呢?受壓力逼迫時行出忍耐得忍耐力,專注熱心順服這忍耐得寬容力,忍耐加寬容則根基穩固,凡事都能做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14 我又在猶太教中、比我本國許多同歲的人更有長進、為我祖宗的 遺傳 更加熱心。

6/26

我從起初就做室內設計這一行業,成長也在這行業,與大家一樣。如今在經歷祖宗傳給我們的故事之中,故事在我已不是故事,而是發生在我身上豐盛的生命。

讀一本書為何有兩種狀況,差距在〝更有〞〝更加〞(有加添的意思),例如:書中有善的知識,我們讀後要顯出善的知識、要行出須有加添的力量,什麼力量呢?受壓力逼迫時行出忍耐得忍耐力,專注熱心順服這忍耐得寬容力,忍耐加寬容則根基穩固,凡事都能做

故事之所以流傳千年,是因人未行出,未成為習慣,沒有內化在我們的生活、工作、家庭中,知識未成為常識,沒有成為後代學習的榜樣。簡單比喻例如:早上起床父母都不刷牙洗臉,學校有刷牙洗臉的故事,老師也沒有刷牙洗臉的經驗,這就是知識未成為常識,沒有內化沒榜樣,如已成為常識已內化,這故事就必消失。

如果愛的內容已內化(耶穌說我走以後),並有保惠師(聖靈來),當我們活出愛有力上加力,就必能得聖靈啟示,知如何走進故事,跟隨前人(善知識)的腳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