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這信心從何而來 但內心深處,我知道 這件事一定會成就 這就是從神來的信心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7:11:2 你們曉諭以色列人說、在地上一切走獸中

可吃的 、乃是這些.

8/10

神對所有領導人及教導人說,在永恆的產業裡,可以做的,就是這些。

 

 

:14:2 有人信百物都 可吃 .但那軟弱的、只吃蔬

菜。

 

永恆的產業,不只看眼前的產值、利益。

做眼前有產值、對公司有益的工作者;以及為傳承為教育後代,做準備的工作者;你們的合一 ,是神所接納的。

不認為會成功的人(稱信心軟弱的)所說、所疑惑的事,只聽但不須辯論,因未我有從神而來的信心。(1)

 

經文上對自以為是的人說:你的產業無法突破,是因自我意識及眼前的利益所阻礙,只有靠目前所會的活著。(2)

 

 

1:耶穌受試探

路加福音 4:2-4

那些日子沒有喫甚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 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2創世紀 3:18-19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喫田間的菜蔬。

你必汗流滿面纔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1︰從神而來的信心    百物都可吃

 

我有信心平安抵達公司
有信心保持身體健康
這就是典型對信心的觀念
但耶穌在馬可福音11章說 擁有從神來的信心
注意這裏說「從神來」 意表那是來自於神
可以擁有來自神的信心
換言之 神要把祂的信心注入我裏面
這種信心不是出自我們自己
這種信心能向外擴張
能讓人自信能完成 過去以為不可能的事
這種信心挑戰我們 超越過往的界限
做那從未做過的事
這種信心就是 我心裏突然有一種感動
卻不知自己為何要相信 那完全超越我的理智範圍
似乎是我做不到的 但心裏卻有聲音卻不斷在說
這件事一定會發生,神會成就 這就是從神來的信心
這種信心會告訴我 我會完成夢想
雖然我自認沒有人脈 資源或學歷
這種信心說

至於我和我公司 我們必要事奉耶和華
關鍵就在於每天所讀的經文

我要讓這種信心生根
我心裏出現這種感動 那是神在對我說話
但稍不小心 理智就會要我放棄
理智會告訴我為何不會成功
已失敗了100次,這麼多年了,還是沒怎樣

我的夢想永遠不可能實現
我若希望擁有從神來的信心 就必須學會關掉理智的聲音
我要拒絕所有負面消極的想法
我如果一直想著 不會成功的原因
這顆信心種子就不會生根
雖然我也有信心
但我若有從神來的信心, 就能讓神藉著我相信 我的理智或許無法領會, 但我要甩掉那聲音說神,我要大膽地相信 我凡事都能做
雖然環境看似不可能

既然神說神必成就
我就要與神同心合意地相信,我要做神信心在地上的配搭,這件事必要成就
當我擁有這樣的信心
我會發現有時我會 相信某些事情
但我知道那絕非我的信心
我心想,我不曉得為何 如此有信心,如此大膽
我不曉得這信心從何而來
但內心深處,我知道 這件事一定會成就
這就是從神來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