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學到知識、技術而不教導出去,從小沒教導這習慣,入社會真是會成為人的苦難,社會的新鮮人,公司的新鮮人當教導學到什麼,在布落格就教什麼。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8:23:2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耶和華的 節期 、你們

要宣告為聖會的節期.

8/11

我要告訴大家,所有慶祝紀念的日子,就是天下萬國要歸回神兒女,神兒女必須配搭神在天上的一切權柄和榮耀。

一切權柄和榮耀來自經上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註1

意思是當學習、跟隨教導者

1、順服教導者的教導

2、學習做教導者

拜,是尊敬順從的意思,尊敬順從祂的旨意,因祂的形像、樣式、所作所為、是值得我們尊敬順從、學習跟隨的。

學到之後就當個配搭者,在地上(產業上)行出教導。

要注意,魔鬼的意思、天下萬國要歸你,你是單數,這是誘惑人,當你得到只歸你,自私、私慾、驕傲、自以為是、就進入了你(拜魔鬼的意思)。當我們學到知識、技術而不教導出去,從小沒教導這習慣,入社會真是會成為人的苦難,社會的新鮮人,公司的新鮮人當教導學到什麼,在布落格就教什麼。

我們當紀念神每一個教導,我們每天早上行出教導,紀念他。

 

1:

路加福音 4:5-8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

 

9:28:11 每 月朔 、你們要將兩隻公牛犢、一隻公

綿羊、七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羔、獻給耶和華為

燔祭。

 

每個月一次月會,公司參與教導學習的同事,要發表兩件突破的結果,一件文章發表,七個改變的理念,自己以前是如何認知,現今明白後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