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們裏面連一個枕頭的位子都沒有,意思是我們心裡,都充滿了負面有毒害的、惡的、不善的訊息、理念、性情,一點愛的真諦內容也沒有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31 一切苦毒,腦恨,忿怒,囔鬧,譭謗,並一

切的 惡毒 ,(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10/15-16

前章所說的都屬於有毒的聲音,有毒害的訊息,常常在電視上,生活上發生,甚至每天發生在我們的周邊,這黑色的顏料,常常在我們不自覺時,就到入我們心靈裏。(這些毒害的聲音我問家人、同事、大家都說,這個我們知道。)

但當我們面臨不如自己意之時,又不知不覺被毒害的訊息影響,以致對別人又發出有毒的聲音。

為何平常都知道,當要用時,就都忘了呢?這因我們無法分辨什麼是有毒害的諸靈(邪靈還是正直的靈)。

當如何分辨諸靈呢?我們聽說一件從聖經而來的信息,這聽說好像小孩玩的拼圖,撒在滿地上,我們又聽說第三、四件信息,也都撒在地上,必須一件一件拼起來,要花時間、精神拼起來,就是宣告決志,一天三餐(次)說出來或寫出來,由自己最大的缺失開始,例如很容易生氣。

耶穌說,我在你們裏面連一個枕頭的位子都沒有,意思是我們心裡,都充滿了負面有毒害的、惡的、不善的訊息、理念、性情,一點愛的真諦內容也沒有

愛的真諦內容,可找前面的文章,要複講、複寫、複製,需有 1.知道 2.明白 3.行出4.見證。例如我聽說某補 習班的 老師教得很好,錄取率也很高,我報名這補習班(第一層聽說的信),老師教的我確實明白(第二層明白的信),我也照老師所教的方式讀、寫、複習(第三層行出的信),結果我考取了理想的學校(第四層見證的信)。

這個屬個人的心靈建造,漸漸的擴展在我們心靈裡,原有被有毒害的訊息所佔據的空間騰出來。當我們心靈潔淨了,才能生出愛,才能讓愛的內容,在神所安排的環境事件裏成長、茁壯。

活出愛的真諦內容(稱活出耶穌,耶穌在我裏面,我也在耶穌裏面),當然配搭每日的靈糧,就能明白神所安排的環境事件裏,所要我們學的,如果靈糧能連上環境事件,這就是聖靈在帶領。

勿讓聖靈擔憂,因為神的靈(聖靈、保惠師),希望能帶領神兒女,輕省的走完十字架苦難的道路,因聖靈知道如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