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13 他為你們和老底嘉並希拉波立的弟兄、多多的勞苦.這是我可以給他作見證的。

 

12/23

我在10年前的研發,全心為了賺更多的錢(不知足加貪念),經歷4年的失敗,連原有的儲蓄都用完了,6年多前只認識一本聖經,我就依聖經裏原則來研發,用對眾人有益的目標,方向來研發,不再以自己有益的目標、方向。

多年來我開的是舊車(他給我方便),租的是舊屋(他給我溫暖),衣服都平均穿10年,鞋子每2年買一雙,他們都很清潔、耐用),我有兩個兒子,一個美麗老婆,公司有39位同事幫我,我們有全臺灣最大的建方老闆與最大的銷售公司老闆,是我們的客戶、老婆、同事(他們都是天使)。

知足、喜樂、正面,是我6年多所得到的,且得到穩定,所以只要以愛心為根基,擴張愛心、分享的心態,使眾人得益處的理念與行動,不計較自己的利益,就必站立得穩,就是平安、它代表了一切的豐盛美好。願大家都能夠活出見証,突破自己前7年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