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14 所親愛的醫生路加、和底馬問你們安。

 

12/24

人種下種子澆水,並非人叫種子發芽、長大,是上天叫他發芽長大。醫生開刀縫合,醫生明白並非自己叫肉長合,在上天叫肉長合,我們做自己的室內設計專業,我們努力工作,並非能夠抵擋上天安排的全球金融風暴。證明自私(為自己的利益),驕傲(以自己所擁有的為傲),自我(自己有限的認知),是無法讓人站立得穩,得平安、得豐盛、得美好。

所以擁有自私、驕傲,自我為根基,來行自己專業,是上天原本造人的心意來看,它是有傷殘的,(約翰福音 9:2-3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

約翰福音 12:40 『主叫他們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們眼睛看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兒女的愛心不能只從父母那裏學到一半(傷殘),父母的愛心不能只對兒女有愛心,對一起工作的所有人、客戶、同事、同儕、廠商、朋友,都當有愛心、心口合一、內外合一,就得醫治,得平安、豐盛、美好。註1

 

1

提後:4:10 因為 底馬 貪愛現今的世界,就離棄我往帖撒羅尼迦去了。革勒士往加拉太去。提多往撻馬太去。

 

:1:24 與我同工的馬可,亞里達古, 底馬 ,路加,也都問你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