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8因為主的道從你們那裡已經傳揚出來、你們向 神的信心不但在馬其頓和亞該亞、就是在各處、也都傳開了.所以不用我們說甚麼話。

 

 

我在你們中間未嘗不按規矩而行這是你們知道的這麼多年來我說話的方式言語的內容態度客戶同事廠商同儕同行都已知道

我們靠著愛篇內容建造我們自己的內在以此為基礎對待客戶 同事廠商同儕同行也因為有大家的出現才有機會證明這道顯明出彼此的合一對我們的信任信用信心及品德德行因品德而生的行為已在客戶同事廠商同儕 同行之間建立了1

雖然金融海嘯也影響了公司也有些人懷疑經文所說所寫的 但我們從經文裡知道這只是過程風暴海嘯要證明這道是可站立的穩的也讓我們知道人會恐慌會紛爭證明還有殘缺還有改善的空間證明人的裡面還有惡習自私驕傲自我知識的關懷與無偽的愛心態度還可加入當客戶知道我們案源少了分別給予實際批量裝修及批量設計案也是見證2

順服就是合一順服客戶就是依照客戶所想所說的去作有好意見也可提出意見不被接受就純心順服客戶依照且盡心盡力沒有怨言客戶的意思變成我的意思同心合一不論對錯這是操練我們的順服

對主管老闆態度精神也是如此在家庭妻子對先生也是如此弟妹對兄姊也是如此好像有階級的順服但我要告知大家順服的最根本在於行出愛的真諦小的由心生愛而順服而大的也必因行出愛的真諦作了榜樣對小的有恆心關懷熱心不自誇自己的經歷不張狂自己的專業不做自我驕傲自私的事盡心做對小的有益的幫助小的犯錯也不輕易發怒發怒代表自己的肚量包容忍耐自我驕傲有待加強發怒是屬惡我們都有也無法斷但可轉換轉變成為內在建造

成為善發怒與計算人的惡都是起紛爭結黨結派不能合一的原因家不和萬事不興公司行業組織都是一樣

所謂計算人的惡:1. 在意別人的想法作法與自己不合2. 對別人的態度表情說話方式不合自己心意這也是惡影響所及就生紛爭不合最終是分離這是以惡報惡有這意念的人當知道有個善等著我們建造在我們裡面

人生命的危機金融海嘯的危機家庭的危機都是在告知我們要修正我們的行為要在善上聰明在惡上愚拙

 

 

 

 

 

 

1

10:18 但我說、人沒有聽見麼.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 傳遍 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

 

2

1:8第一、我靠著耶穌基督、為你們眾人感謝我的 神.因你們的信德 傳遍 了天下。

 

16:19你們的順服、已經 傳於眾人 、所以我為你們歡喜.但我願意你們在善上聰明、在惡上愚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ldgn 的頭像
    skldgn

    Walk by FAITH, Not walk by sight.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