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10 等候他兒子從天降臨、就是他從死裡復活的、那位救我們脫離將來忿怒的耶穌。

 

 

我發現室設的同儕們只重視專業技術案子收入利潤而未重視心靈的成長內在的建造組織裡不斷的有紛爭忌妒 自誇張狂發怒計算人的惡

我也在十個月前開始寫下為何有這些事如何解決這些事我進入那將要來的合一組織裡發現缺乏的部份經文教導者親自教導說明這將要來的合一組織裡有被欺的聲音也有欺人的聲音有教導的聲音也有爭戰的聲音有危急的聲音 也有解救的聲音也有因順服已歸向合一他們沒有聲音只有順服相信我也因敢寫下證明我所聽的證明聖經串珠與環境確實有關日用的靈糧每天都有賜給我們讓我心眼看到缺乏 每天都使我覺得真是稀奇1

教導者說明了將要來的合一組織裡所缺乏的都說明了將這組織裡之所以未合一的痛苦也解釋了也將我解開釋放使我能看清楚也能寫明告知所有人也說明行出愛的真諦就能得釋放不但看清也能寫明2

我們都是流浪的王子要願意歸回到王的身邊心甘情願的學習內在建造改變在外流浪時的自私驕傲自我的惡習就會脫離黑暗的權勢(黑暗代表看不清)人在惡習裡就是在黑暗裡

在愛子的國裡代表活出愛篇的內容真正得著愛的真諦這是真王子的品德是流浪王子復活重生的品德3

復活重生的品德是與王相同的品德學習父親的品德(稱學神而不是神學) (佛經也鼓勵大家學佛而不是當學問在學 這稱佛學) 所謂復活重生是由心開始轉變以愛篇為根基為養分應用在環境裡工作裡專業理家庭裡的一切抉擇的基礎不暸解這兩樣就還是會回轉到傳統惡習裡父王的最大憤怒就是讓不願學的王子帶著流浪時的惡習回到流浪的原地

現今我們藉著已在王那學成者的生命過程照樣配搭學習

(:生命時間精神體力金錢)(:配搭) 更要藉著他確實做完這過程(只有每天得靈糧才能明白且能完成)

我所寫的同事們看的人很少我說的機會也不太多起初我也不太明白為何如此如今明白在海嘯危機裡我們還是相信 這榜樣才是真有信心也是大的信4

 

 

 

 

 

 

 

 

 

 

 

 

 

1

帖前:4:16 因為主必親自 從天降臨 、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 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帖後:1:10 這正是主 降臨 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你們也信了。)

 

2

:2:24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 復活 .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3

西:1:13 他救了我們 脫離 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4

:3:7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受洗、就對他們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 忿怒 呢。

 

:5:9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 神的 忿怒

 

帖前:2:16 不許我們傳道給外邦人使外邦人得救、常常充滿自己的罪惡. 神的 忿怒 臨在他們身上已經到了極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