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5.19 不要銷滅聖靈的感動。

 

 

 

 

 

 

 

 

 

 

 

 

 

 

 

 

 

 

 

 

前面有5.17有說,十分之一行公義之事,然後帶人的事得信德的事,以及有困難的事會發生在參與的人身上,無論是家庭、工作上。

我發現金融海嘯,它不但影響全球、也影響了參與的人(神的選民),也就是說要進入新城(新模式)的門之前,那門外都是礦野,無論人們走了多久,無論還有幾天,幾步就到達。礦野就有野獸(撒旦)的危機,行欺騙、殺害、毀壞。然而一路走來,信心大的,已超練了一身功夫,可避免危機,但在孤獨被超練的期間,公司的人,卻無法避免危機,在很多不定的原因下(例如:生意不安定、薪支的不安定),擔憂自己的生活在這公司是不受保障的,當他們自我認知的意念堅固,就往離職方向走去。留在公司的,有一半也是在擔憂,雖然被帶,做了一些公義之事,也因自己未帶人,未得著父所賜的內含,所以信心還未建立(因父的內含必須有信心為朋友,才能完全)。他們因擔憂而說悖逆的話是正常的,必須有智慧,才能解決。我不希望聖靈用擔憂加在他們身上。

他們認同教導,更願意學到東西,只要學到東西,薪支低一點也願意,這也合平一般應徵工作的第一個條件。(金融海嘯已使得他們薪支減少三成)如今,如何使大家學到東西,又能帶人、又能教導(行公義)、又能得父所賜的內含。

聖靈的工作,就是我們行父旨意的事,所有的擔憂、重擔,在靈修讀經時、及平常討論時,他讓我們想起父親的話與這擔憂的事之間的連結,所得的啟示、智慧。好像是他用左手拿住我們的擔憂,用右手拿給我們父的話語,放在我腦裡。(我也在一秒之間經過愛篇過濾,是對大家有益的)。

例如昨天,與我同工作事的同事,說明其他同事擔憂的心境及教導、學東西,薪支、及其他學員的事,他說必須要有智慧才能解決。立刻在我腦海裡有互相效力,四個字。其他學員都是資深的設計師,但因一直都有學習的意念,所以才來學新模式,所以我回答同事,將他們所會的,我們沒有的(圖型、設計、配色),要如何運用在這新模式上,用部落格記錄,上課時解說,其他人不但可學,忘了還可連上部落格複習,所運用在平台的也上傳、留於平台,教、學、相長、三人行必有我師。可解決、帶人、教導、學習、公義、內含、信心等擔憂之事。

我們重生,就要得著兒子身份(活出愛篇,內化成為常識),父的信德(以信心為朋友,父親的品德、性情),行父喜悅的旨意,每天心甘情願的依靠經文,主(教導者)的教,得知識、得啟示、得智慧,聖靈是保護我們 益處的 老師(保惠師),他將我們讀過的話,從腦海裡找出來,加添在我們擔憂的問題上,使擔憂轉換為喜樂。好像父親給兒女們請了一位長住在身邊的 家庭 老師,看到兒女們就看到老師,看到老師就看到兒女們。他們形影不離。好像我們身上被他蓋了印,我們是他的學生。他了解父親,他可叮嚀我們如何配搭父親的期望,及父親曾講過的話。

 

 

 

 

 

 

 

:63:10 他們竟悖逆、 使主的聖靈擔憂 .他就轉作他們的仇敵、親自攻擊他們。

:4:30 不要叫 神的聖靈擔憂 .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