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帖後1-4 甚至我們在 神的各教會裡為你們誇口、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仍舊存忍耐和信心。

 

 

 

 

 

 

 

 

 

 

 

 

 

前章說我們配搭神(父親)百般的智慧(啟示),同事們(弟兄姐妹們)同心合一作一件新事,又擴張我們的領域。我們在風暴的海面上行走,有金融海嘯又憑信心一步一步走在海面隱形的橋上,且帶領大家一起走、一個牽一個。擴張後在海面上的橋就會成為玻璃一般,大家可在玻璃海上。前章啟示我們,停留不前的人,要祈求長兄耶穌拯救,如何拯救呢?前章說到、你會聽到不如己意的聲音(不是你原所認同的話語)這事警醒我們在愛心上要多而又多。不求自己的益處要祈求別人的益處,及順服心的持守。更深的精隨啟示我們,信心不足甚至飢渴慕義不足,義:配搭。自己不會,就跟隨教導,順服心要持守,就必得飽足,我們都是跟隨一個聖靈的腳踪。

我覺得我是挖到活水井,這水可自家用,也可分給鄰舍,也好像找到了河水的源頭,將河水引到自家、再引到各家。每家可用這水(啟示,精隨)耕種、洗衣,飲用,在生活、工作裡、各行業、組織裡各部門。1

這啟示用於我們公司,研發的平台、設計繪圖的創新,工程的創新、業務的創新都成了真的,正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真的。

因為我知道你們樂意配搭的心,在倒算的一年內,都顯明突破,我也在一年前、開始寫部落格,將大家的熱心,分享給別的組織們,希望這見證、這水,能引到更多鄰舍,激勵更多人。

我們公司及我家教會小組,已漸漸開始持守種子不遺失,用自己的字句,寫下精隨、與工作生活的關聯,公佈在部落格上,與新約長兄的門徒一樣、寫下來、公佈。我們決志(決心志向)。要活出長兄的樣式,雖然長兄會十八般武藝,我只會一樣武藝,但我結合另十七位弟兄姐妹,達成長兄的樣式,我們雖然不同肢體、不同功能,但成為一個身體,同心合一。2

經文說:為義受逼迫得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意思是為了跟隨、配搭,逼迫了自己的認知、意念願意改變、願意順服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將進入新室內設計的國度。這新模式,是一直不斷擴張的架構,是改變原來停止不前的架構(才會成為傳統產業)。裡面的知識、技術、專業,是持續成長成不停止的,豐盛也不停止,且愈來愈豐盛。

因為大家的跟隨、配搭、順服,逼迫自己改變原認知:認定不可能在海上行走。我們將進入一個新世代,是個地產豐富的迦南美地。這豐盛的環境一旦被造出,就不會改變回來,我們這世代的人,有幸來到這永恆在提升的環境,是個聖地,殊聖的聖地。3

我們依父親百般的智慧,共同飲用這水,全能的智慧,所有的突破、創新,都來至父親,他是獨一的真神,我們不自己作神,我們配搭他的旨意而行。我們也不自己自主(教導者)我們配搭經文的教導,依精隨與旨意,分享給同事、同儕、同行、及其他組織、行業。我們知道肢體靈命成長、組織就必成長。所以我不停的與各位說、寫、關注各位,用跟隨、配搭完成信心的不足,用擴張別人的益處,完成愛心的多而又多,用肢體同心合一所須的忍耐,完成的樣式,我們要站在父親的國度裡。4何等的啟示,能不把握嗎。能今生在神所創的國度裡,死後必在天上永恆的國度裡、與父親相遇。佛學用另外語彙教導,稱西方極樂世界。教導今生要修行(修正行為)與聖靈精隨相同。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leanofgod-2000/

 

 

陳建良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interior/

 

 

 

 

 

 

 

 

1 林前:7:17 只要照主所分給各人的、和 神所召各人的而行。我吩咐 各教會 都是這樣。

 

2 林後:7:14 我若對提多 誇獎 了你們甚麼、也覺得沒有慚愧.因我對提多誇獎你們的話、成了真的.正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都是真的。

林後:9:2 因為我知道你們樂意的心、常對馬其頓人 誇獎 你們、說亞該亞人豫備好了、已經有一年了.並且你們的熱心激動了許多人。

帖前:2:19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 所誇 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

 

3 :10: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 逼迫 .在來世必得永生。

 

4 帖前:1:3 在 神我們的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 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