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帖後1-5 這正是 神公義判斷的明證.叫你們可算配得 神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敵人就是我們頭腦裡先入為主的認知。認知來至看過、聽過、經歷過,然而認知,又因每階段的知識,資質環境的不同而生不同的認知。各樣的自我認知將海上的橋、玻璃地板遮蓋了,使人不敢跨越,因為頭腦裡所存的自我認知被信心堅固著,而信心用錯地方。當我們有了實際的行為,信心重新堅固,就不會再怕敵人的驚嚇。就證明了敵人已沈淪,我們得以提升、突破。

所有自我認知所說的理由,第一、來至私慾(為自己的利益)例如:這樣作對我有什麼好處。我不認為這樣作是對的(因為對我無益)。我不想照這樣作(因為浪費我時間、精神、體力、金錢)。生氣也來至別人影響了自己的權益。第二、所有說的理由也來至驕傲(以為自己有、知識、技術、專業),例如:要作你去作,不要叫我作(因為我不認為是這樣)。(我能來聽就是給你面子了,我也不發言,我隨便寫寫、畫畫,想想晚上要吃什麼)。以為自己有、其實是沒有。突破來至謙卑。

我們明白了、私慾、驕傲,是阻攔我們跨越、提升、突破的障礙,那如何作,才能除去這阻攔的障礙呢?答:相反的作法,就可以除去,大量作對眾人有益的事,大量說對眾人有益的話(好話)。作與說、都有益處,但自己作的益處會大於只會說。大量如果是10,我們目前有花費多少時間、精神、體力、金錢,作對眾人有益的事呢?可從1開始,每天24小時的2.4小時,每月薪支的十分之一(不扣睡眠、不扣房租等)。我們是在職場上的工作者,在室內設計行業裡行出,就可幫助同行、同儕、後輩、客戶,我們要成為教導型的組織,每個人都學習成為教導者,將我們所會的詳細記錄、教導、分享、傳承,1人為1000人而作,1000人也為你1人而作,這是作公義的益處。

你將會發現,原所會的、原讓自己驕傲的知識、技術、專業,其實已存在30年了,之所以行業會輪為傳統,因為行業裡面的人太自私,會的不傳承、不教導、不分享,浪費了後輩的生命(生命:血。損人生命。流人血。我們不知不覺竟然在作這等事)。這行事如何複製?如何成長?在這行業職場上的人們還不悔改嗎?每人心中都有一把尺,稱為良知,那就是心靈,是神的靈,就是神,是否在呼召你呢?1

摩西帶出被奴役200年的以色列人出埃及,過紅海,經曠野40年(幾乎第一代都死在曠野)入迦南美地。意思告訴我們、自我、私慾、驕傲,已奴役我們好久了(作奴僕的工作)。出埃及,意思是跟隨,被帶領脫離。以色列民,意思是原本就屬於家南美地的百姓(新室內設計國度裡的工作者、含家屬)。過紅海:意思是可以走過紅海(本來不可能的事)可脫離奴役(自我、私慾、驕傲)脫離敵人追殺、警嚇。經曠野11天就可進入迦南美地,但百姓不敢進入。(因為愛不完全,意思是愛篇內容來行出完全,愛完全就趕出懼怕,就可進入)。如果各組織都停留在原位置,沒人生國中、高中、大學,就不敢進入。然而你會問,可強行逼迫進入嗎?不行,愛篇內容沒有逼迫。那他們不進,我自己進,可以嗎?不行,自己進不去,這遊戲規範是肢體同心合一、合作才能進入。

唯有願配搭的肢體、與願跨越得人,以及願順服照作的人(不分資深、資淺、不分資質),(中國有句俚語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經文此處說:也不娶也不嫁。意思是不再跟隨自我、驕傲、驕傲的奴僕生活)唯有這三種狀況的人同心合一,才能進入。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leanofgod-2000

 陳建良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interior/

 

 

 

 

 

 

 

 

 

 

 

 

 

 

 

 

 

 

 

 

 

 

 

 

 

1 :1:28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這是 證明 他們沉淪、你們得救、都是出於 神。

 

2 :20:35 惟有算為 配得 那世界、與從死裡復活的人、也不娶也不嫁。

帖後:1:11 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 配得 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

:3:4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 配得過 的。

 

3 :14:22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  神的國 、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