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個人私慾的模式漸漸死去,屬團隊共享的模式漸漸復活,我們個人在這模式裏,舊的觀念、說法、作法、漸漸的死去(除去),新的我漸漸復活,新的我就是團隊,新的我是團隊之一,我不再是我,團隊稱我,因已合一,團隊不好,就是我不好,團隊好,我就好。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1:25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 生命 也在我.信

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9/28-29

合一的行為模式,合一奉獻的配搭,在我們組織裏,最先要學的精隨,就是幫助其他人,就盡心盡意(註1),幫其他同事、家人、客戶、廠商、就算花費私有的時間也願意。

當人如此想如此行時,那起初的愛心就得著了,不要忘了愛是什麼,一定是有我們不習慣、不常作、不願意作的事情產生才要愛。我們自己要先擁有愛(註2),別人才能從我們這裏得著愛,不是某人言行奇怪,不是某人缺愛,才會言行奇怪,是我們自己沒有愛,或者沒有用愛去對那個人,自己擁有缺乏,才會看到別人的缺乏,如同看到鏡子的反射。

想想看那個人對我們所做的困擾,當我們用愛來對應時會如何?我們最大的收穫就是擁有最好的性情,以後又可盡心盡意盡性(註3)對應所有的困擾。當人想法改變,性情就改變,以致命運就改變了。

耶穌:是神的兒子,我們也是,他是活出愛的人,我們也要是,他帶著12個人的組織,按上面的原則精意而行,並且大家都經歷突破,活出見證榜樣,是合一奉獻的行為模式,我們也配搭如此合一的行為模式。

屬個人私慾的模式漸漸死去,屬團隊共享的模式漸漸復活,我們個人在這模式裏,舊的觀念、說法、作法、漸漸的死去(除去),新的我漸漸復活,新的我就是團隊,新的我是團隊之一,我不再是我,團隊稱我,因已合一,團隊不好,就是我不好,團隊好,我就好。

 

1

馬太福音 22: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

 

 

 

2歌林多前書 13:1 -4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3

 

盡心:以愛為根基,可養成好的品德,依好的品德對待人、事、物,稱愛心。

 

盡意:我們的行為,會按我們的所思所想的去做。也須積極,把握機會。專注熱心(恩慈)。

 

盡性:漸漸成長良善的性情,接受良善的教導。

 

 

約一:2:28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

顯現 、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

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

 

教團隊合一行奉獻行配搭的教導者,稱為主基督。我們是學此行為模式的學生們。稱為基督徒。

我們依愛(子的行為模式)為根基,依神(父的行為模式)旨意為原則,所生的意念(精意)而行,我們團隊組織與父與子配搭,這種有父有子不變的生命,成為永遠的生命,稱為永生。

同學們,必要將教導者的話語,認真的記在心裏,組織裡的同事們,我們現今要在(基督裏)這生命裏,沒有個人的我,彼此順服長者也順服小的,只有團隊。

公司所做的案子內容,細節都將成為兩個網站的內容,可供同行作見證、榜樣,坐同行、客戶隨時的幫助,幫助了大家,也將幫助自己在永遠的生命裡。

愛完全則會趕走懼怕。(註1)怕什麼呢?怕失敗,懷疑我們能做更大的事情嗎?這是我們能做的嗎?我們花費這麼多的精神、時間、金錢,如果失敗了呢?該怎麼辦呢?

這是屬人對信心的懷疑,這很正常,以前文章有說,有一種信心是來自於神,再多的困難失敗都不氣餒,還在繼續要進入這種生命,這生命已告之我們,他是永遠不變的生命,它永遠存在,並不會因人的不知、不明白、不信懷疑而消失。

 

 

 

1

約翰一書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