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工作模式裏,含有新的工法,也含有傳統的工法,也含別行業的人,網路、軟體、美工等的人,唯有大家合作合一的行為,為的是能分享傳承更多人、更久遠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歌林多前書 12:13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

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

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11/4-6

並不分是由受聖經教導,或沒受聖經教導,來自聖使徒及先知教導的或是參與的人,我們行出新工作模式,都因為合一的行出,以及很多的愛為根基。註1

在這新工作模式裏,含有新的工法,也含有傳統的工法,也含別行業的人,網路、軟體、美工等的人,唯有大家合作合一的行為,為的是能分享傳承更多人、更久遠。註2

專業有分別,方向目標卻是相同,我跟隨順服聖靈帶領到各教導者那裡,受教導且行出,組織其他部門的方向、目標,跟隨順從我,等於順服一位聖靈,神安排各種不同的人在組織裡及周邊,都各執其職,我只要以每個人的喜好、專業、加添作法、方向目標即可。註3

因為我與每個部門,或每個人的合作方法,都依各人的喜好及專業來合作合一,推廣方向、推廣目標,推廣如何服務更多人。註4

每次有機會推廣方向、目標之時,各部門或個人都有多多少少的傳統話語,或不太明白為何要幫別人賺錢,為何公司的資料資產要奉獻給需要的人,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在愛的內容裏,還要再提升,再加添(渴了就再喝)。喝一點作一點,再喝一點再做一點,我相信榜樣很重要,我擁有之後,其他人才會學,方向目標才能落實(才會受聖靈說的),因為其他的人以漸漸活出愛的內容。(因為耶穌已得著榮耀 )。註5

 

1︰加拉太書 3:28 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2︰歌羅西書 3:11 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猶太人、受割禮的、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內。

 

3︰歌林多前書 12:4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歌林多前書 12: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4︰以弗所書 2:18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5︰約翰福音 7:37-3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