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說,公司在這種危機的環境裡已經活到6年,每個月、每年都不知道下個案子在那裏?多餘的錢也都用於對大家有益的機會上,我們一直都在各樣的風暴中,但我心靈裏很平靜,結果如何你再看著吧。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14 無論是希利尼人, 化外人 ,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

11/14

國小不明白國中、高中數學這很正常,但國小學生生活在國中、高中學生的環境裡,他自然知道,不止是只有他們所學的,時候到了之時,他就必要學國中、高中的課程。

如果保羅沒有突破自己,到他所未去過外邦及羅馬,可能也寫不出這麼多的書信,如果公司的工作模式、理念要突破,也必要離開原自認有保障、安逸的熟習模式,要突破自己讓公司同事得著益處、客戶的益處、廠商的益處、至外邦同行都得到益處、外邦客戶得益處、外邦廠商得益處。

我們公司一直以來都在研究這網站及設計、業務、工程的突破創新模式,一面工作一面研發。

公司裡有國小的學生、國中學生、高中學生,一方面專業技術在突破傳統、一方面經歷機會、經歷益處、經歷突破的過程,經歷公司吃虧賺得更多的突破認知,也越來越懂經文的意思。註1

最近全球都在金融風暴之中,我們也在這如同船遇到海難,飄流在荒涼的海島上,原本預計第四季的兩個大案子都暫停,我兒子問我說,神會救公司嗎?如不救、那信仰理念、是不是受更大的考驗?註2

我跟他說,公司在這種危機的環境裡已經活到6年,每個月、每年都不知道下個案子在那裏?多餘的錢也都用於對大家有益的機會上,我們一直都在各樣的風暴中,但我心靈裏很平靜,結果如何你再看著吧。

 

1

林前:14:11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 化外之人 ,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28:2 土人 看待我們,有非常的情分,因為當時下雨,天氣又冷,就生火,接待我們眾人。

 

2

 

:28:4 土人 看見那毒蛇,懸在他手上,就彼此說,這人必是個兇手,雖然從海裡救上來,天理還不容他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