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的金融風暴,對於我們公司的影響會怎麼樣呢?我認為我只是配搭的角色,只專注在父的訓練,在性情上、品德上學習,至於父的產業,其他公司如何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2所以,你們既是 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 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11/15-17

全球的金融風暴,對於我們公司的影響會怎麼樣呢?我認為我只是配搭的角色,只專注在父的訓練,在性情上、品德上學習,至於父的產業,其他公司如何,都不在我重視的階段,也不影響我的信心,我的信心使我們會越來越好,因為我是照著經文(父)所告訴我的話(知識),做每天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註1

我每天所想的、所做的、所說的,都在於對同事、客戶、同行,如何才是對他們有益,好像我自己、我公司,已成為他們的一部分,〝我〞已經沒了,他們認識我,認識公司,都成為有機會從我、從公司得著益處,至於賺多少錢的事,不是我特別在意的事。

我知道這是父的憐憫心,要訓練我擁有,也知道要專注熱心在這件事上,才可擁有,當然必遇見吃虧的事,父安排吃虧的事為的是看我們是否重視金錢,還是重視所教導的,他要我成就別人的機會,成為別人的益處。

所以在合作之間,如何想、如何做、如何說,都可看出被訓練的結果。註2

如果專注熱心在這訓練課程(不以金錢考量)在性情、品德上會得著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我知道這些是將來經營管理父產業的基礎)。註3

我們公司每天早上的協調、說明、討論的課程,每天的工作也都是這訓練,所以任何事都心懷謙虛,說話溫柔,如果大家相信這是父的安排,為了我們將來好,忍耐就沒了,只需互相寬容即可。

所謂謙虛並非不說話,也不是見到明顯的錯誤也不說,只是表達時態度要正直,表情和睦、話語溫柔不帶諷刺,也勿故意認同錯誤,好像很和睦,也勿因別人不認同而反目,以後也不說了。註4

話語溫柔說明自己建議、看法,有如正面討論就討論,如未被接受,當場要節制,勿生逼迫,有機會可再討論,人有時候是一時轉不過來,或以前的經歷造成,再找時機討論可能會改變,因為我們的用心是希望他得著益處,要再給他機會。註5

 

故意謙虛:故意不說以為是尊重,不吃禁果

敬拜天使:僕人不知道主人的心意,兒女知父的心意。5

 

不是說一作一(如僕人傳話),今天所講說話要溫柔,但兒女們知道父的意思不止如此,手的動作、臉的表情、話語的用辭用語、說話的禮貌、尊重的字彙,都要與溫柔配搭,才是真正的溫柔,不只是說話小聲而已,整體的配搭就明白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我們發言(屬於行為)給別人的感覺裏,擁有父的性情品德。6

 

想想看我們說話時(有行為時),都給別人如此好的感覺,再加上給別人機會得益處,這是父的性情品德,也是將來管理、治理我們產業的方法,當知道每個我們所遇見的人、事,都屬於父的產業,包含所遇的每個人,都會因我們的說話、行為加實際的機會、益處,而接受管理治理,個人及公司的行為也將影響同行、同儕、客戶、廠商,成為榜樣接受管理治理,這是父親榮耀的權柄及能力。7

 

 

1

:1:1  神的僕人、耶穌基督的使徒保羅、憑著 神 選民 的信心、與敬虔真理的知識、

 

彼後:1:10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慇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 揀選 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2

:1:78 因我們 神 憐憫 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 憐憫 的心、彼此饒恕、正如 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2:1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 憐憫

 

3

: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 恩慈 、良善、信實、

 

4

:4:2 凡事 謙虛 、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註5:

西:2:18 不可讓人因著故意 謙虛 、和敬拜天使、就奪去你們的獎賞.這等人拘泥在所見過的、〔有古卷作這等人窺察所沒有見過的〕隨著自己的欲心、無故的自高自大、

 

 

6

:5:23 溫柔 、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7

西:1: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 忍耐 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