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父是萬王之王、各行各業的王,也使室內設計的王,我們是學習中王子,我們一心都在想如何幫助室內設計這行業的人們,然而表面上雖損失很多錢、精神、體力,但發現漸漸已不再憂愁錢的問題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5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里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

11/20

我漸漸明白神兒女的使命及角色,也體驗到王在教導兒子的期間,王會給在專注熱心學習的王子吃喝一切所需,也就是說在學習性情、品德、機會、益處、愛的期間,一般人會懷疑怎麼都在為別人活,別人賺錢、那我呢?世人認為努力工作賺錢,有錢生活才有平安,何況這錢是自己努力工作所賺的,沒有錢就沒有平安。

神兒子耶穌曾說,為大、為首的要作人們的僕人、佣人,也就是說領導人要先讓百姓富足,一國的王、領導人一心都在想,如何幫助百姓,百姓富足,國必強盛,王也不愁吃喝。

我們的父是萬王之王、各行各業的王,也使室內設計的王,我們是學習中王子,我們一心都在想如何幫助室內設計這行業的人們,然而表面上雖損失很多錢、精神、體力,但發現漸漸已不再憂愁錢的問題,總是有別的案源提供公司的開銷(王提供專注熱心學習王子一切所需),使我不但繼續研發、付出、信心堅固、平平安安、以致同事們也得著平安,在金融風暴裏不用擔心裁員、減薪、失業。註1

我們在父的保護傘裡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我們遇見的狀況,公司裏每個人都經歷了,經歷了奇蹟,經歷不可能的事,對於父的訓練教導,信心才會堅固。

 

何時才能畢業、何時才能升級,只要看組織裏的所有人如何說話,是如何彼此的相待,如何奉獻所有的、對於愛的真諦的精神行出了多少,擁有多少平安(當人擁有平安,就會給別人感覺與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沒有爭、奪、搶的行為,沒有被逼迫、憂愁、害怕的感覺,我們才稱為是平安,擁有平安這福氣的人,要能分出平安與週邊的所有人,這是從天父而來的平安,擁有平安的人能分享出去,就是感謝父的行為,配搭父的行為,學習到父的行為。註2

 

 

1

:14:27 我留下 平安 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 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2

西:2: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 感謝 的心也更增長了。

 

西:3:17 無論作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 感謝 父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