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至如今52歲,10個月前開始寫這福音的奧祕,寫這些的原因,是我們在中國的主管問我,要如何經營這行業,原傳統的室內設計模式我可以說很清楚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4 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

 

12/8-9

不知不覺在王身邊6年多了,每天只能進步一點點,心靈提升、公司突破、創新也有進展,單獨看每一天,是看不太出來,回想起來要不是每天的靈修不斷,上好的福份不斷,怎能進入迦南美地的爭戰(迦南美地:心靈的美地及職場上進入新的工作模式。)

整體而言,簡單的說起來就是合一,基督二字,我為這兩個字的奧祕,在王的身邊學習了6年多,從47歲至如今52歲,10個月前開始寫這福音的奧祕,寫這些的原因,是我們在中國的主管問我,要如何經營這行業,原傳統的室內設計模式我可以說很清楚,但那是我流浪做王子所會的,如今的室內設計模式是新的工作模式,漸漸在成形,我也說不出來未來的樣式,但我知道一定是個輕省、簡單、快速、節約、環保、合作分享的模式,我放膽講說。

如今我們一邊做,一邊得每日的靈糧,都為了進迦南美地,所有的突破、見證,大家都會與我同時知道,因為發生在我的眼前。

教導我們這信息的是一千九百多年前,一個人將此福音傳自羅馬帝國的保羅,他的突破、見證,就會是我們的突破、見證,因為他是我們目前的班導師,他將告之(恩)我們一切的細節,留下益處(惠)給我們。註4

當我們相信啟示、信息,自己宣告我要造著這啟示信息而行,然後就會有行動,開始與人溝通,進行新的企劃案,到真正完成,這整個過程中,充滿了合一的知識,充滿了王的性情、品德、機會、益處、愛、心口合一、公平、自由。奧祕就在每個行動過程中,我們所充滿王的一切,表現出來的都是合乎王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