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突破、創新的啟示信息,將由經歷的人(僕人)傳至公司、組織,述說如何打開方便之門,進入新室內設計國度。

述說的過程好像述說如何進攻敵方,突破其他三方來的敵人,但對於無心打仗,無心突破、創新,心裏還未成長的人而言,是很難相信的。這信息是告知僕人,因僕人(老闆)以前的表現,在認識的人眼裏也許不怎麼樣,突然如此述說,還不足以讓部分的人相信有王的事情。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3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 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我為此被捆鎖)

 

12/5-7

關於人所經歷認為不可行的事,不能突破的問題,別人做過但都失敗,我們能成功嗎?等等的問題,僕人謙卑地回答各個主人,王的意思是每個人根基不同,環境不同、所見的也不同,肉眼與心眼所見的不同,告知如何做的人不同,答案都不同。請將問題讓僕人帶回到王那邊,得著啟示信息回來,則可以講明白。

當大家真誠的盼望且相信這啟示、信息的時候,這啟示、信息就將快快地行開,很容易成功,因大家感覺是王在大家中間說的。註1

成功、突破、創新的啟示信息,將由經歷的人(僕人)傳至公司、組織,述說如何打開方便之門,進入新室內設計國度。

述說的過程好像述說如何進攻敵方,突破其他三方來的敵人,但對於無心打仗,無心突破、創新,心裏還未成長的人而言,是很難相信的。這信息是告知僕人,因僕人(老闆)以前的表現,在認識的人眼裏也許不怎麼樣,突然如此述說,還不足以讓部分的人相信有王的事情。

我在述說公司裏各個部門都必須突破、創新,但有些部門的人自認為已經做了很久的經驗,很快就反對也不相信我所提出的草案,我們要明白有部份的人正在面臨公司以外的負面循環,例如家庭、金錢、朋友等之間正在發生的問題,心情受影響,正在用負面的思緒去面對任何事,這就是惡念、惡言、惡行。遇見這種狀況,勿行逼迫,改時間再談,或五件草案只同意一件,就先作一件,好像這一方的敵軍比較強,但我軍並不放棄進攻。

我們在兩年前開始使用3D畫圖,預備代替2D的傳統設計繪圖習慣,公司設計部門沒人讚同,直到最近已經大量地使用3D3D的技術也大幅的進步,也進入了每個設計人員的習慣之中,在台灣室內設計的環境裡還沒有其他公司如此,這一方的地,我們已經攻佔了,工程部分:工場與現場同時生產、價格以量制價,這一方的爭戰,我們有進展。兩個網路平臺還在建構修改中。

僕人帶回王的話:啟示錄38節。註2

但王的室內設計國度的奧祕,只叫真誠盼望且相信這啟示、信息的人知道,不叫在惡裏的人知道,唯有持續不斷的提出別人的進步,鼓勵未進步的部門,持續用愛的真諦、用合一的精神對待他們,因為我們已有其他見證、突破、創新,堅固我們持續的爭戰。

另一個角度,我雖是帶回王的信息,但還是僕人的角色,尊重主人的決定,因知道突破的根基就是先合一,不論對錯。帶回王的信息,傳正確王的話語,是與王合一,尊重主人的決定是與主人合一,這是僕人的角色。合一是奧秘之事的鑰匙,可開啟奧秘事的門。

附註:生意要突破,就必須克服合一,處處為客戶的益處著想,組織要突破就必需與員工合一,處處為員工的益處著想,家庭任一成員也相同,這是老闆要有僕人謙卑心態的原因。

忠心的僕人,帶回王的信息,就算主人五項之中只做了一項,這也是王給僕人的功課、存心忍耐。老闆能為客戶、員工的益處,寧可等待也希望他們得著益處的心,無怨無悔的陪同。客戶、員工對於老闆愛心地顯現,及對事情必突破的信心,漸漸會悟出。再作第二項時,因愛心與信心的感召,會跟老闆同心合一,當組織裏老闆與同事之間同心合一的時候,再困難的事都必有解決的方案出現,因為王的啟示與信息在人來看是難的,只有在同心合一裡是輕省的。註3

 

1

:6:19 為我祈求 、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帖後:3:1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 為我們禱告 、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

 

2

:14:27 到了那裡、聚集了會眾、就述說 神藉他們所行的一切事、並 神怎樣為外邦人 開了信道的門

 

林前:16:9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 為我開了 、並且反對的人也多。

 

林後:2:12 我從前為基督的福音到了特羅亞、主也給我 開了門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 敞開的門 、是無人能關的。

 

3

:13:11 耶穌回答說、因為 天國的奧秘 、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16:25 惟有 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 奧秘 、堅固你們的心。

 

林前:4:1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 神 奧秘 事的管家。

 

西:1:26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

、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瞭.

 

西:2: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 神的 奧秘 、就是基督.

 

4

:6:20 (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 帶鎖煉 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1:7 我為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意念、原是應當的.因為你們常在我心裡、無論我是在 捆鎖 之中、是辯明證實福音的時候、你們都與我一同得恩。

 

西:4:18 我保羅親筆問你們安。你們要記念我的 捆鎖 。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