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究如何突破這傳統室內設計多年,好像被捆鎖在這裏面,非研究不可的樣子,目前已經有了小小的心得,公司的作法模式,也在改變當中,這是對大家及這行業有益處的事,希望大家樂意地參與。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9 我又打發一位親愛忠心的兄弟阿尼西母同去.他也是你們那裡的人。他們要把這裡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

 

12/16

受到前人分享過程、經歷的教導,懷疑成為相信,心得安慰不在懼怕。(例如:怕損失、怕沒錢,怕擔誤自己時間,怕沒生意),自己開始將所擁有的專業開始分享的時候,靈修的文章就開始可讀懂了,漸漸了解王的心意了,漸漸帶著鹹味了,漸漸穿上新人了,不再是傳統裏的奴僕了,也不再是惡習的奴僕了,工作上也漸漸更新模式了。在我實在是如此,何況你們已在這分享的環境裏。註1

我研究如何突破這傳統室內設計多年,好像被捆鎖在這裏面,非研究不可的樣子,目前已經有了小小的心得,公司的作法模式,也在改變當中,這是對大家及這行業有益處的事,希望大家樂意地參與。

你們是我服事的對象,新模式要完成(要得救、要成就)。要多人的幫忙完成,我也積極的在做這些事情,教導這事。註2

 

1

:1:16 不再是奴僕,乃是高過奴僕,是親愛的 兄弟 ,在我實在是如此,何況在你呢。這也不拘是按肉體說,是按主說。

 

2

:1:10 就是為我在捆鎖中所生的兒子 阿尼西母 (此名就是有益處的意思)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