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的特質是可將不同的菜類(物件、事、性情調和)產生新的味道,融洽的味道,不同於原各個不同種的菜,他們之間是不同的味道,放在一起,也是獨立不能融合的,當各樣的菜與鹽同時加熱時(進行時),鹽的鹹味就進入各樣的菜裏面。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7 有我親愛的兄弟推基古要將我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他是忠心的執事、和我一同作主的僕人。

 

12/12-14

公司的設計、業務、工程、傢俱、網路平台,各部門的事需突破,都必加上鹽來調味,人與人之間,同事之間要突破,都必有鹽來調和。

鹽的特質是可將不同的菜類(物件、事、性情調和)產生新的味道,融洽的味道,不同於原各個不同種的菜,他們之間是不同的味道,放在一起,也是獨立不能融合的,當各樣的菜與鹽同時加熱時(進行時),鹽的鹹味就進入各樣的菜裏面。

所以我們原室內設計加上王的特質,就產生不同的室內設計,必產生可口的美味。(聖經裏用流出來的香,流出美麗的甜來形容)。室內設計屬於事,屬於產業,它必在一個環境裡產生,當一個環境產生美好的事,這環境在聖經裏稱為迦南美地,迦南美地的特質是物產豐盛。註1

整體而言,環境由物件(事)組合,物件(事)由人組合,人由外部身體與內心組合,內心的良善由心靈與腦(魂)的組合,心靈是人的本性,由分享的過程來建造,腦(魂)是後天形成,由眼見所學而建造。

本當由心靈指揮腦(魂),再由腦(魂)指揮身體(行為),但因為心靈未被建造以至腦(魂)就依所見所學的來指揮身體,而未與心靈合一,所以他沒有奶香蜜甜的美味。

王的特質就是鹽的特質,也是流浪王子歸回到王身邊,所要學的就是這特質,因為他已經嚐到鹽的鹹味,也如同僕人一般將這鹹味帶回公司分享給每個人。如同學習外國語言,說多了寫多了,自己也可以說方言(外國語言),也可以翻方言(翻成本國的語言,翻成室內設計國度的語言)。我自己漸漸成為鹽的角色。作了合一(基督)忠心的執事(執行這事的角色)。註2

 

1

:20:4 同他到亞西亞去的,有庇哩亞人畢羅斯的兒子所巴特,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和西公都,還有特庇人該猶,並提摩太,又有亞西亞人 推基古 ,和特羅非摩。

 

:6:21 今有所親愛忠心事奉主的兄弟 推基古 ,他要把我的事情並我的景況如何,全告訴你們叫你們知道。

 

提後:4:12 我已經打發 推基古 往以弗所去。

 

:3:12 我打發亞提馬,或是 推基古 ,到你

那裡去的時候,你要趕緊往尼哥波立去見我。因為我已經定意在那裡過冬。

 

:6:21 今有所親愛 忠心 事奉主的兄弟推基古,他要把我的事情並我的景況如何,全告訴你們叫你們知道。

 

2

西:1:7 正如你們從我們所親愛,一同作僕人的以巴弗所學的。他為我們(有古卷你們)作了基督 忠心 的執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