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遇見全球金融風暴,我們相信的人還是會繼續如此的做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11 耶數又稱為猶士都、也問你們安.奉割禮的人中、只有這三個人、是為 神的國與我一同作工的、也是叫我心裡得安慰的。

 

12/19-20

母親一生的生命、時間、精神、金錢,為了兒女得到更好的生命而努力(得益處的生命)。兒女到了社會也延續了這榜樣,為了同事、同行得到更好的工作模式而努力。

這理念在肉眼所見世界,它像是鹽,它是存在的,只是人們不是很在意,認同的人也不多,原因是從未深思為何如此行?什麼力量要母親如此?如此行對母親有何益處?為何母愛是這樣,兒女在社會上行的是另外一樣,未將這鹹味擴張至社會?是這榜樣只是在家裏有鹹味,是選擇性的鹹,在社會上就會失去鹹味,父母如此,兒女也如此。

社會上沒人如此做,是否我也不作呢?我在公司為了新模式努力了多年,為了這目標相信這種做法的人也有,只是還未完成,所以榜樣見證不足,不足讓更多的人相信這理念。

雖然遇見全球金融風暴,我們相信的人還是會繼續如此的做。註1

我們為創造分享的組織,同事們在這環境裏,好像大家在海上的一條船上,遇到大風暴船將沉、人將遇害,也很緊張不安,跟我表示理念雖好,但我們活不下去了!註2

這就是未深思母親為何如此,以至母親的愛心,為對方(兒女)得到更好的生命而努力,這鹽的失去了鹹味,為對方得益處的生命失去,平常未準備好、平常未做、風暴來臨,還是先想到自己,如果要為家庭兒女著想,就必要有勇氣,決志不失去鹹味,宣告自己要做鹽,要作兒女真正的榜樣,給兒女一生最好的禮物。

大家只要從公司組織裏其他人作起,開始關心可給其他人什麼益處,將愛心點燃起來不計較自己的得失。註3

 

 

:1:23 於是選舉兩個人,就是那叫作巴撒巴又稱呼 猶士都 的約瑟,和馬提亞。

 

:18:7 於是離開那裡,到了一個人的家中,這人名叫提多 猶士都 ,是敬拜神的,他的家靠近會堂。

 

:11:2 及至彼得上了耶路撒冷,那些 奉割禮的 門徒和他爭辯說,

 

:1:7 兄弟阿,我為你的愛心,大有快樂,大 得安慰 。因眾聖徒的心從你得了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