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5.23 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首先我們要知道憂愁、煩惱,來至封避的黑暗環境裡的自我認知,可回想每個人的自我認知,是否是我看過、我聽過、我經歷過的認知,打成一包,放在腦裡當知識,習慣之後變常識,以至根深地固。也認定有錢就有保障,然而煩惱卻不斷。

真光來至高處,如同晨光出於黑暗(也是我們要將所會的放在桌上,分享、教導、傳承的原因,對人有益就等於燭光照亮了別人,自己因要教導的用心,使自己也學到更多)。我們學習居住在高處(勿將燭光放於桌底),我們的保障是如同磐石所造的堅固營壘。我們的糧必不缺乏、我們的水必不斷絕。父親所要給兒女们的最終目的,就是平安。(平安的外顯樣式,就是不會欺壓任何人,如溫順有方向對人有益的水流,這河水我們希望能引進各家)。

我們行事公義,說話正直,憎惡欺壓的財利,擺手不受賄賂(不為自己的利益,延誤節能的作法及教導),塞耳不聽流血的話(流:損)(血:生命),閉眼不看邪惡的事。(邪:邪知、邪念)(惡:惡念、惡習、惡事,封避黑暗環境的認知),這些都是我們在作的,大家一起在學的。

大家資質深淺不同,現今要學習將這教導,依每個人的字句、用詞、用語配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環境寫出相同意思的紀錄,這會幫助大家決志(決定志向),不然有如拼圖,每次學完,就將拼圖帶回,散落在家的地上,仔細再看地上,已有上百上千的拼圖,混亂在一地,今天是鐵前5.23、可跟著一起寫有時間也可往回補寫。在部落格上(放於桌上),連於大家。1

每天一小章,配合左邊一段經文字句及右邊的串珠,它是有秩序有規範的,我寫的可作參考,因每個人不同。我們必要得著父給兒女们準備的信息,在每天都學習、決志,習慣後得著內外的祝福,得著每天的平安。這是父與兒女们的約定,叫兒女们成為特殊的,最優的。

大家用精神、體力、時間、金錢(稱生命),來寫出、來決志、來走這道路,以前有說這意念影響人的行為,寫出又堅固了人的意念,真理就在用生命走在這道路上,前人不斷的記錄,留給我們。從過程中不斷的得著。

大約五.六年前,我曾問前輩,有沒有認識成聖的榜樣,得著豐盛的榜樣,要迦南美地的榜樣,看守管理伊甸園的榜樣,如果認識我們只要照他的步驟去作,不是就可以了嗎?難道只要信,什麼事都不作嗎?沒答。

我從學一點作一點,自己實習,我發現義這個字,稱為配搭,我就讀懂『現今也要照著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我配搭照作,你們也配搭照樣照作。這也是摩西對約書亞說:你要親手、抄、寫。因為天父給美個人都不同。2

心靈聖潔,沒有封避的人,會與馬利亞說的相同『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我心裡明白知道,這配搭照作,是會使我升級、突破,我歡喜快樂的接受。

公司業務的提升,要吸引客戶的注意,,除了產品、就是人了。產品有多樣化、價格有批量價,是作戰的武器,人員外在的儀容、行為可吸引客戶的聯想,例如:守時、會聯想守信,這人是守信的人,生意、案子、工程交給守信的人我會放心。約十點、我九點40到客戶樓下,十點一分都不差的出現,幾次之後,客戶的意念裡將我的守信打成一包。從頭髮到皮鞋的整齊、坐、站、姿勢、舉手投足,都有規範,也都會讓客戶聯想、打包,這都是一般批量知識,用心對待客戶,而我們所要學的是深耕心的作法

 

 

 

 

 

 

 

 

 

 

 

 

 

 

:15:33 賜平安的 神 、常和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4: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 賜平安的 神 、就必與你們同在。

帖後:3:16 賜平安的主 、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 成為聖 的。

:17: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 成聖 .你的道就是真理。

:6: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 成聖

:6:22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 神的奴僕、就有 成聖 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1:46 馬利亞說、我 尊主為大、

:1:47 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林前:14:14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 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林前:14: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 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林前:14:16 不然、你用 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 、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1:1 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的弟兄猶大、寫信給那被召、在父 神裡蒙愛、為耶穌基督 保守 的人。

帖前:4: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 降臨 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帖前:4: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 降臨 、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 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帖後:2:1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 降臨 、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

帖後:2:8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 降臨 的榮光廢掉他。

:2:15 使你們 無可指摘 、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彼後:3:14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 無可指摘 、安然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