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5.23 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用法,有那些內容、有那些知識,如何用於生活、工作。心的內含是什麼? 例如:忍耐心、寬容心、順服心、憐憫心、、愛心等等。如何得著忍耐心,又如何計算分數,,例如別人說了不好聽的話,我們立刻頂回去,一分忍耐都沒有。這次原諒你、下次就..。一分忍耐。你已經犯兩次錯誤了、事不過三,再犯我就。二分忍耐。總分100。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作了不如我們意的事,你想調整他們?還是調整自己?寬容心、順服心都是在不如意中學習到的,也就是在黑暗的環境中,天父所要賜給我們的,他許可不如意,發生在我們的環境裡,為了救我們脫離黑暗。如果過程改變,答案救會改變,個人的言、行、思維、學習方式改變,答案就改變,公司的產品專精、提升、批量價格,與同行合賣,變成多樣化,互相效力,答案都會改變。人的內含批量知識,也當增加、實習、操練。(我們生氣很會頂嘴、很會罵人,也是實習、操練出來的,不然那來那麼多詞句)生氣、罵人是沒有得著智慧的表像,未將已知的、有計劃、有規範、有架構的內化,例如獎懲制度,是公司規則,就是內化,它是外顯的法律,壓迫他人、提醒他人、鼓勵他人,但總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所以經文才教導聖靈的果子(前面文章有寫)會高過法律、會完成律法的希望,是沒有漏洞的,如果你不認識聖靈,你可暫時照我所跟隨的作法、照我所寫的來照作,第二個跟隨第一個、第三個跟隨第二個,等於也跟隨第一個。

如果讀經、與我們每天的生活、工作、環境毫無關聯,那會怎樣呢,等於在聽一個聽不懂的外國話。如果我說出一句外國話,但不知其意,稱為悟性沒有果效。神是個靈,要讀的懂他的話,必須用心靈、誠實,來讀出啟示、真理,心靈是嬰孩就無法懂父親的話,也許我是你的兄長,我用我們小孩的言語跟你說父親的意思,你照著我的意思去作,等於聽懂父親的意思。聽的懂父親要我作的稱為悟性禱告。(禱告本身的意思,是我願依父親的教導、旨意去作,但不是很明白他的話語也就無法知道旨意,所以祈求告知)父親就叫長兄耶穌來說明。

心靈如何成長?長兄耶穌舉一個例子、要饒恕他七十個七次,也說我們饒恕他們的過犯,我們的父也饒恕我們的過犯。我們不饒恕他們的過犯,父也不饒恕我們的過犯,只好再給我們不如意十之八九。重修內含。因為饒恕的心,這科目零分或不及格。內含所須的知識要有、作法要有、持守要有,就是誠實了,也就是持守戒律。內含一天一天成長,心靈與誠實就一天一天成熟,愈來愈有長兄的樣式,愈來愈像父親。愈來愈懂父親的話語過程,父的旨意也愈作愈成熟。

 

 

 

 

 

 

 

 

 

 

 

 

 

:15:33 賜平安的 神 、常和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4: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 賜平安的 神 、就必與你們同在。

帖後:3:16 賜平安的主 、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 成為聖 的。

:17: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 成聖 .你的道就是真理。

:6: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 成聖

:6:22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 神的奴僕、就有 成聖 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1:46 馬利亞說、我 尊主為大、

:1:47 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林前:14:14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 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林前:14: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 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林前:14:16 不然、你用 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 、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1:1 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的弟兄猶大、寫信給那被召、在父 神裡蒙愛、為耶穌基督 保守 的人。

帖前:4: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 降臨 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帖前:4: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 降臨 、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 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帖後:2:1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 降臨 、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

帖後:2:8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 降臨 的榮光廢掉他。

:2:15 使你們 無可指摘 、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彼後:3:14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 無可指摘 、安然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