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組織裡已有這種生命在裡面 這分享形成的合一組織,將來如何做是依靠大家將細節作法,在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5.23 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所以我們研發的成果,不必在意,只要重視過程,過程對(用對心、用對方法)答案就一定對。培養人員也當重視用此方法。

為何不如意的事會一直發生,就是沒有改變行為、沒有持守、沒有榜樣,如同唱詩歌,字都認識、歌也會唱,神的話在詩歌裡一直讓我們說出、唱出、宣告出,就是有旨意要我們再加強。稱悟性歌唱,明白的要有行為。(唱、說、屬行為的一種)。

父親啟示的真理,在生命中行出的道路上、過程中,不斷的告知,在行為中漸漸的明白。作榜樣的長兄耶穌說:我怎樣行,你們也要照樣行,我是道路、真理、生命。意思是長兄完全明白父的旨意。主耶穌寶血塗抹、遮蓋(寶貴的生命,血:生命:我們照作,就塗抹遮蓋了我們的過犯)。記得不義的官看守黑夜裡的人嗎,被看守在黑夜的人欠了公義的債,因人的十分之一的捨己,帶人行為過程中的付出,那被看守的人被帶出黑夜,他的過犯,所欠的債被遮蓋,過犯記錄還存留,然而我們照作,我們過犯的記錄就被塗抹掉(不只是遮蓋)。所以說、神的道是活潑的、自由的、可調整改變的,人不照作,遮蓋不見了,人又回到黑夜,看不清楚、聽不明白的裡面(罪:看不清、聽不明、不知、不信)。人在作天在看,他一眼就看透靈(內含)成長否?魂(腦)經文知識增加否?骨節有配搭照作的行為否?骨髓有持守骨節活動的能量否?(記錄、寫出,放於桌上,承顯出來,它是宣告、是誠實、是燭光、是能量)所有行為是出於腦,那腦的知識是否出於心靈的指揮。他一眼就看透。3

長兄僕人傳送信息給我,我也照樣寫給願照作、願記錄每天所學到的人(這行為是持守,保守所教導的,不至流失,這行為稱為秋雨,,意思是我們每天的需要,每天都供給我們)。4

我們照長兄教導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公司研發的方向,也是在記錄前輩的智慧,我也大膽的將我持守的字句公佈、承現,這字句每天警(警告)醒(清醒)我因為承現在我眼前的字句,雖然是我照著串珠所寫,與工作環境所發生扎心的事(扎心:不會的事、憂心的事、麻煩的事、困擾的事、被欺壓的事、

 

 

 

 

 

 

 

 

 

 

 

 

 

 

 

:15:33 賜平安的 神 、常和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4: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 賜平安的 神 、就必與你們同在。

帖後:3:16 賜平安的主 、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 成為聖 的。

:17: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 成聖 .你的道就是真理。

:6: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 成聖

:6:22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 神的奴僕、就有 成聖 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1:46 馬利亞說、我 尊主為大、

:1:47 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林前:14:14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 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林前:14: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 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林前:14:16 不然、你用 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 、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1:1 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的弟兄猶大、寫信給那被召、在父 神裡蒙愛、為耶穌基督 保守 的人。

帖前:4: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 降臨 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帖前:4: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 降臨 、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 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帖後:2:1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 降臨 、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

帖後:2:8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 降臨 的榮光廢掉他。

:2:15 使你們 無可指摘 、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彼後:3:14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 無可指摘 、安然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