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5:5: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 感

謝 父 神。

6/20

自我開始讀聖經(信主)之後發現此一現象,就是越來越不如意,越來越不順,比我信主前還差,我也發現很多人也是如此(註一),這是件大問題,怎麼有這樣大的毀壞一直不斷的生出,後來我才發現這些逼迫、壓力、毀壞我生活家庭工作的,原來是要我擁有愛的內容裏的每一項,例如、朋友介紹一位基督徒來公司,我看過之後說明給他聽,我說你如來公司,對公司一點益處都沒有(當然我是開玩笑說的),所以你被錄取了。他完全不明白什麼意思?我又說,因愛篇裡不求自己的益處,所以我專注、熱心求他人的益處,來公司對你有很大的益處,所以你錄取了。我不知神所安排的是甚麼,當我順服主耶穌的教導(主:教導者。耶穌:行出愛的代表)(註二),跟隨他的腳蹤,活出祂的樣式,簡單說,你們現在所看的,都是他每天晚上在家打字建檔,e-mail給大家的,當然專業部份也進步很多很多。對公司也有很多益處。這只是一個小的人情壓力,客戶裏、工作裏、家庭裏,還有更大的逼迫,好像是討債一樣對我逼迫施壓,我也依愛篇一一順服,當個還債的人,當然事後所見都不是我原認知,好處增多,突破了自己以前的認知,原來凡事依主,行善心,決擇善事,不浪費所感動的,是如此重要,原來這麼多增加的逼迫、壓力、風暴、黑暗、只要信活出愛、行出奉獻,就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豐盛,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感謝的心也更增加了。

 

註一:啟示錄 3:15 -16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註二:歌林多前書 13:1 -4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歌林多前書 13:8 -13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註三:勿浪費光陰:勿浪費光明及黑暗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