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西:3: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 感謝 的心。

6/21

前面說過平常活出愛的內容,稱

一、 活出耶穌神兒子的樣式,二、神原創人的樣式,三、耶穌在我裏面 ,四、我在耶穌裏面。

這是說明已擁有了,只是多與少的問題。給我們晚上、早晨,給我們兩個大光,又有眾星、又有水、我們如果把握機會,就擁有了福,擁有豐盛,擁有得勝。才會擁有心中由衷的感謝。(被告知而感謝,是表面的,他希望我們擁有不止是知道)。我常遇見各樣的風暴(逼迫、壓力),且越來越大 (1),但有一個現象發生,本當擔心、憂愁,煩惱的事情,現今變成什麼煩惱都沒有,睡覺前腦裡是空空的,白天處理事情也都依教導而行,關鍵處抉擇對了,事也變得容易了,我才漸漸明白平安是甚麼意思,明白擁有平安是什麼狀況。做父親的,都希望他擁有的,兒女也擁有,他是給人平安的神,也願我們都擁有平安。風暴、壓力所帶來的欺騙、殺害、毀壞,是抵擋人得平安(註2 ),它本身是沒有平安的。這裏的信息告知我們,做人處世不要給別人不平安的感覺,當我們擁有平安,給人的感覺是溫柔良善的,沒有抱怨、生氣、貪心、不知足、強烈自我、否定別人,我們說話做事,也勿使對方生抱怨的話,(代表我們的言行引誘對方犯罪,說本不該,不願意說的話,成就了以惡報惡)。

 

 

1:火煉的精金:

彼得前書 4:12 親愛的弟兄阿、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

約伯記 23: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2:抵擋:是撒但所做的事

 

馬太福音 4:10 耶穌說、撒但退去罷。〔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