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提前:6:20 提摩太阿、你要保守所託付你的、躲避世俗的 虛談 、和那敵真道似是而非的學問。

6/23

禮拜五有位客戶,告訴我他這個圖很趕,希望禮拜六就能畫好,晚上給他看圖,幾點見面會再聯絡,我帶著圖回家等他,但整晚都未接到電話,(原本週末我有別的事,但一直以來我都是客戶優先的觀念),我知道他的習慣,他要說的很急,為了讓我先作他的事,至於見面是習慣性說的,晚上想起則聯絡,忘了也沒關係,因知道我必已經畫好等著他,或說怕你畫不完,多給你一點時間,多想想畫好一點。他對公司的員工、廠商,都是如此。

這訊息告訴我,他是非常積極、熱心的在管理公司,要公司的人員工作有效率,與他的工作熱忱一樣,他非常忙,所交待的事也很多,也希望很快得到結果,這是老闆的心態,做事的方法。

問題是我們在學的,是這樣嗎?屬神的企業管理也是這樣嗎?眼前的企業管理是這樣,大環境是這樣,整個工作平台是這樣。前面說過黑暗、逼迫、壓力、討債的環境,學的是性情的突破,最主要的是學光明、積極、熱心在原傳統行業、方法上求突破。

讓整個工作平台在互相效力、和睦、輕省的環境裡,讓後代都往這目標、方向、學習及繼續前進。

所以我們必須跟隨走過光明之路的人,跟隨他們的腳蹤,只有經歷才會有見證突破、信心才會大增。作出榜樣可救自己,也可救別人。人喜歡買成功企業家所寫的書,因為他有經歷,如今我們要學的是屬神的企業管理,自己必須經歷,必有突破性的見證,必得富足,突破性的見證,不在於急、快,忙,而在於抉擇選對方法、作對事情,在於準確性,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都是因抉擇錯、做錯事、準確性差。

 

註:昨天晚上的事,今早上配搭讀經文,則被告知而寫出,也是用對方法,作對事,準確的得啟示。勿著急而抱怨,生氣而生的言語,也是虛空的妄言 (妄言:自以為是的言語),自認已知而說而作,神就放手,我們放手,神就接手。神所教所作一定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