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6:3: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 有根有基

4/27

種子種在土裏、下面長根,上面發芽,種子種的越深, 土的重量壓力逼迫越重,這是力上加力,受壓力逼迫得忍耐的力,專注熱心順服這逼迫得寬容力,忍耐加寬容則根基穩固,凡事都能做, 我鼓勵大家都成為合作的種子, 挑戰自己提昇目前已有的忍耐寬容。種子能活能發芽必備的條件有:

 

1  土壤的本身是什麼樣的土壤(環境):

我們的盼望新的室設是捨己奉獻, 是相互合作、互相幫忙的環境 ,是有機的土壤。

2  養分:  我及公司及新的平台的想法,作法已作了這種子生根發芽的榜樣,大家只要照我做,養分就得著。

3  水分:  有兩種水分 1.溪水 2.雨水  我寫給你們的話, 有如從遠處流至你家(公司)前的溪水, 種子種在溪水邊。雨水是天上來的,它是光合作用,來自地上的水氣上升凝結後再下來的 ,當大家將我所寫的精義及公司日誌,依自己的生活環境也寫1篇精意(精隨)及日誌 ,增加自己對生命的了解及意義及明白自己生存的價值, 這時你就得著雨水 ,因大家力上加力的新力量, 使捨己奉獻的生命 ,在合一合作的有機新環境裡,能確實顯現 上能發芽(得福)下能生根、愛心生根站立的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