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4: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 身體 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5/9

既然人無法完全除去原習慣,既然我們無法叫別人改變,這已是事實,不如改變我們自己,就可以與別人合一、合作,利用這原則擴大,我們改變我們公司的工作環境,使每位同事在新工作模式、環境裏做原有的事,讓大家經歷見証,速度倍增、成本減輕,成功率增加,客戶倍增,所得增加。如今再運用這原則再擴大,將這工作模式分享自其他同行,與同行合一合作,讓同行在合一合作中經歷相同見證。各公司不同部門專執的人互相合作幫忙,無論是圖檔、工法、優勢、客戶、廠商(1),大家在平臺上的奉獻,無論是精神、體力、金錢、專業支持同儕,是神愛世人的實踐,發生在我們身上(2),使我時們的行為模式,工作模式,在彼此相助之間漸漸增長,在愛中(3)建造自己,也同時建造了屬我們大家的新室設大家庭,你的奉獻也使家裏有糧。

 

1:併購:在於用意你的企業如今要變成我的。神創造天地用意是給我們的(他創造但屬我們)

創世紀 1:27-30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室設平台建造的原則也必按此原則建造。

 

2: 創世紀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3:  在愛中:因我們都不是完全,有很多不知、不信、懷疑存在我們裏面,當彼此有不同意見時,有反感時,要生氣時,就當行出愛的內容,所以內容要會背。才能在突破時作隨時的幫助。記得三個臭皮匠合作中如沒有愛,則不等於一個諸葛亮,因有驕傲。當謙卑,三人行必有我師,他的善行是我師,他的惡言當我行出愛時,使我活出愛時,他也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