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9林前:15: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 神的

 

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

 

眾使徒格外 勞苦 .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

 

同在。

5/26

 

然而我今日的景況,在八福裡的第一福: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因愛為根基,我可搭配完成每個人的需求。度量、人際關係提升。(就算對方很不客氣,我也能配合。)

第二福: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當我受委屈時,經文都有告知我們為甚麼會這樣,讓我明白而釋懷。

第三幅: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我們公司是如此小的企業,能研發創新突破原傳統室設模式,往全球室內設計聯盟合作的大組織進展。

第四福: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十年前我收入很高時,生活很好時,我常想人生在世是否就是這樣?目的是什麼?是否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自修四年讀各樣書,也覺得不是,直到六年前讀到聖經,才發現就是它。這裏面的精髓都是我想知道的,我的人生目標,旨意、每個階段都有明確。

第五福: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十年前我收入高,我的家庭過得很好,工作為了自己,為了自己家庭,希望父母、妻子、兒子過得很好,也望子成龍,希望孩子將來比我更好,自從有了前四福的加添,我的愛心也加添了,開始將錢用於對公司裡的人,幹部是妻子、同事是兒女、再擴大至台北市的同行,希望每個人都收入高、過得很好。我的存款已全數拿出,投入此事。

第六福: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因每天,每件事都搭配自己愛篇,搭配聖靈帶領讀出精意,搭配神的旨意、照做即可,自我意識漸漸就沒了(註一),脫離自我意識的綑綁,得自由。這是我見神的方式。

第七福: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他們〞,複數,耶穌是神的兒子,是長子得見神,我們也可做神的兒子,好像每天早晨,我就將這條道路的經歷;問題(重擔),來問父親,坐在她右邊,他就打開書卷,指給我看解答,我說、噢,我明白如何作了。註二

第八福: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搭配愛的真諦內容(註三),搭配聖靈帶領(註四)

,搭配神旨意服事這世代的人,要受怎樣的逼迫呢?(要忍耐七年)此時意念告知,七年間不只是要忍耐人的逼迫,也要忍耐事的逼迫,如同雅各的兒子,約瑟,要存糧七年,我奉獻六年在公司,從研發、如何做才能做出對大家更好的事,等於豐收七年(註五),在存糧,還要忍耐一年,這原不是我的,乃是神的恩(告知)與我同在。新室內設計組織力的每個人,每天忠心在所做的事上,就是作在這大事上了,(神旨意的事)

 

註一 創世紀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註二: 創世紀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註三:搭配愛的真諦內容:

1.活出耶穌的樣式

2.耶穌在我裏面

3.愛在我裏面

4.活出愛

 

註四:父先搭配愛的真諦才會有聖靈帶領,(耶穌說我走後,並由保惠師(聖靈))

活出愛前必先搭配悔改,(施洗約翰說,但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

 

註五:創世紀 41:45-49

 

法老賜名給約瑟、叫撒發那忒巴內亞.又將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兒亞西納、給他為妻。約瑟就出去巡行埃及地。

約瑟見埃及王法老的時候、年三十歲.他從法老面前出去遍行埃及全地。

七個豊年之內、地的出產極豊極盛。〔原文作一把一把的〕

約瑟聚歛埃及地七個豐年一切的糧食、把糧食積存在各城裡、各城周圍田地的糧食、都積存在本城裡。

約瑟積蓄五穀甚多、如同海邊的沙、無法計算、因為穀不可勝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