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又要將他 豐盛 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

5/18

在家庭、工作、生活上不但有突破,還不斷的再突破,到豐盛的境界。為何會到達豐盛的境界呢?是什麼原因?是蒙受憐憫的原因。好像我們裡面原來就有憐憫的心,只是發揮了十分之一,且用於自己,不常用於別人,就算因父母的關懷、榜樣影響以至關懷家人,但憐憫的解釋是我有的,你們也必有,一樣多、共享。不願意、不希望你們比我差,希望你們過得很好,心靈豐盛,身體健壯,工作順利,都得豐盛。我也發現,豐盛的境界必來至有行出愛的真諦內容,之後,快則一年內、慢則三年半內必須修完,這是習慣養成教育,未完成者,神也憐憫給人再重修的機會。越早預備好,越快得看見突破的境界。我們是神手中的器皿,他願塑造我們,我們也要願意被他塑造才行。

 

 

15:1: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 豐盛 的榮耀.

 

即然愛的真諦內容從家庭開始行出,至學校、至公司、至國家、至世界 (地極) ,憐憫的得著、提升,也是依此行進,加添給我們。(保羅還在患難中卻不顧巴拿巴的勸說,非要去羅馬(代表地極),將福音傳到地極。我們在中國上海的工作,就是在網路上與上海的同行合作,將我們所有的分享給他們,即然可給他們(客戶、圖面、建材、配色等),也可給其他省,其他國的同行。以至我們的網路軟體內容設計的方向,又將加添很多。(這也是憐憫的再提升,再看到,被照亮我心中的眼)。因有對世界同行的憐憫,膽量也提升了,對國家裏的同行,對家庭親人就必定畢業。已升大學、必然是高中畢業,國中畢業,我依此原則漸漸推動公司向上發展方向,目前有十分之一在作世界同行的事,十分之三在作國家同行的事,十分之六在作公司本行的事。榜樣在做,其他人再看,公司同事也在經歷,一步一步的。神要我們知道他的恩召(:告之 召:揀選塑造我們,對我們的指望是何等的大。他的憐憫,度量是何等大,他創造天地我們享有,我們跟隨祂的腳蹤行,大家享有。是何等豐盛的榮耀。註一

 

註一:豐盛的榮耀:有如挖到活水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