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8林後:3:6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 執事 .不是憑著字句、乃是

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精意或作聖

靈〕

5/2

公司之所以能知道且見証及創造室設平台,不是憑著經文的字句,乃是憑著知一點行一點,因6年前我已47歲,以前常想我這一生是否就是這樣,為買房子、車子、養大兩個兒子,努力工作存錢養老,然老去…我兒子也是如此。公司經營是否也是這樣?47歲前,自己讀了4年的企業管理,尋求我所不知道的事,那還是被教導如何為自己賺錢為根本的各樣道理,我內心知道這不是我要的,那什麼才是我要的呢?我碰到我就會知道,四年後的一天我接觸到了聖經,我發現裏面精隨有大秘密是我以前不知,也是我想要的,我深知我已47歲快50了,工作的時間黃金時間有限,所以自己決定志向,裏面教導什麼、就做什麼,學一點就做到一點,就算是失去了所有的存款,公司,也在所不惜,這勇氣我後來知道這是信的緣故,相信聖經裏所說的豐盛必降下,必經過曠野,也必經過死蔭的幽谷(各式逼迫反對打擊、公司沒錢了…等),一開始會怕、會擔心就將問題重擔當題目來問聖經,聖經每天都教導這是什麼情況,要如何處理?我發現只要叩門他就開門,有問有答,但有時還會擔心這是不是我的想像,是否是瞎子摸象,聖經與生活原來是如此的緊密,有一天晚上電視轉台之間看見101台淨空老和尚說佛經,竟然跟我早上所讀所領受的啟示一模一樣,為了証明不是碰巧,隔天隨意再看看,又是如此相似,好像可以串在一起成為一篇。如此每天,到了51歲的有一天早上,對聖經內容的一段串珠想了解看看,卻發現它是不同面向,在說同一件事(同一個題目)聖經裏的人不同的時期,他們都在作同一件事,所看到的面像紀錄給後人知(註1),幾個面向加起來,就是全貌,不再是瞎子摸象,這啟示就更確定且明白,不會懷疑是自己想像還是神的啟示。從古到今聖靈只有一個,只要心對又作對事,他就帶領我們明白精意(文字的精髓與神的旨意)當然我們知道神的旨意是服事這世代的人,是公義的事,我每天所思所言所做的都是如何做好這件事(註2)。

 生命變美好了,這種生命這種道路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真理,感謝聽看的人,因為此時有了你們我才能明白更多,有加添你們才有更多新的啟示加添給我。(註3

 

1︰例如我們所會的專業紀錄傳給人,讓其他需要的人,做每天的幫助,就是聖經原則用於產業突破、創新的方向,當我們讀到這啟示就去做,目前不明白也沒關係,只要信天下沒有父親會陷害兒女的。

 

2主禱文   馬太福音6913             (神兒子耶穌教我們要如何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阿門。

 

3加添的經文:

 

13:12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