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林前:2:7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 神 奧秘 的智慧、就是 神在萬世以前、豫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5/16

我之所以信先知書上所說的,因每天常常在先見的狀態(1)都得解答,得改進、得突破,老婆變好、變美了,孩子變好、變帥了,公司變好,經營更擴大了,經營的方向目標都與原方式不同,這都是我10年前想知道的,(如何與老婆相處、如何教導孩子、如何經營公司,我為何生在這世界?目的是什麼?在先見的狀態,感覺是在被保守、保護、堅固的狀態。在當時公司網路的研發目的,是為了離開公司回家生孩子,或在家照顧孩子的女同事,與在網上與公司聯結而作(2)

沒想到現在與台灣各公司及中國的同行,子公司都可以在網上來往(3)

城建立,各家建立的同時,我所信的這福音的盼望,就是寫大家看的,都必要發生

(所謂先知﹕現在先知道,半年一年或以後會發生 (4)(不論信、不信,都會發生 ) 這也是河水 ( 神的話 ) 要流向各城、各家,沒有河水的城與家,必至荒涼。成為空城,無人居住。看過的人,你願意將這水流分支給同行、友人、家人嗎?

 

1﹕先見的狀態:每天所想、所說、所做,所發生在我眼前的事,在書中都有解說、告知我是甚麼狀況及啟示我要如何說、如何做、以免我在不知的狀態

(罪裡) 就又生惡 ( 惡念、惡言、惡行)

 

2  100隻羊,99隻在羊圈裏,1隻走失,經文裡要找回這一隻才是重點,這ㄧ隻可能是很麻煩的狀況的任何ㄧ個人(或事或是不合我心意的話、作法),一般人會照顧好這99隻即可(合我心意的)

 

3  ﹕公司網站的內容非常複雜,絕非一般的認知的狀況。另外再介紹

 

4 ﹕因經歷過多次事件,半年前書上告知,再告知,果真半年後某原因,突然就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