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9提後:1:8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

囚的為恥.總要按 神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 受苦 難.

5/6

一般人的習慣會聽從順從已成功者的說法作法,會買讀他們的自傳書籍,因世上大家是如此認定的,我們這小小設計裝修公司且又不是什麼成功大企業,我所說所做在你們(公司幹部、同事、其他合作公司老闆、廠商)可能跟我以前一樣會懷疑,但經文上說耶穌是房角頭塊石頭(房角石),他是一塊穩固的磐石,原來就在那,也具有方向性,是建房子地基的第一塊石頭,我們只要依著第一塊平行放第2 3塊…,且按著他的方向將地基做好,然往上蓋則這房子必不怕風雨,穩固長久。這裏說到我們裏面要活出愛,外面行為要成為第23塊與我們一同將地基做好(我們公司已依此原則作了頭塊室設平台,也具方向性)這就是一個好環境創造的開始(排除後面部隊的障礙)同事們依原專長在上面建造,所建造出來的都是穩固的,不偏的、長久的、不會倒的產業。

 

 

做地基的人要可承受上面的重量,要練習包容提升(第一階就請包容我大膽的跟你們提出)要做大的、作首的、就必有公僕的心,“廉正”求百姓的益處。作上面最先建造的第一樓,必要從粗到細都必詳細,才能容第2層照樣往上蓋。你們聽了之後,有任何問題、疑慮、感動等…請你們回復我的話,與我密切互動。

 

原做老闆的我們,本都是以自己的想法、作法、方向作為第一塊房角石,現在以耶穌(愛)為房角石,說到世間愛的感觀,總覺得做生意怎麼談愛呢?總覺噁心。這也就如同天使長路西弗只看表面不明白主人的心意(註1),只有神兒子才明白神對愛真正的精髓與目的。例如耶穌屬世的父親是木匠,他也學木匠,耶穌屬天的父親是行創造的神,所以他也會創造,我們依靠著祂也就必被創造出來。這愛與我們個人面子無關與創造有關。請你們與我一起為這產業(房子)作基石,一同承受這房子的重量。一同建造這房子。

 

 

1 路西弗: 以賽亞書 14:12 -15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1:天使:服役的靈,不知主人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