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12林後:1:6 我們受 患難 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

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

那樣苦楚。

5/12

原來患難來自週邊的人,我是其他人的患難,我每天依教奉行,修正改變公司的營業模式,製造了其他人的麻煩,他們原確定的想法、作法有如平靜的海面

 (1)

起了風,生了浪花。因我也是新知道的,不熟悉的,其他人更不熟悉,以致進行中必發生各式的枝節,因心裡不平靜以致會有抱怨的聲音(浪花),有因每件事從不會到會,從會到熟,從熟到生巧,都需多次的失敗、改進,以致我也常常心裏不平靜(海水起波浪),腦海中就出現耶穌在大風浪的海面上行走的影像。(2)

以致又想起愛篇,恆久忍耐……。想到光的亮度(大能) 照到習慣在黑暗裏的人時,會讓大家眼睛很不適應,很不舒服。必須有一段適應期。當然光也不能因此而停止,要補滿新組織合一的缺欠,缺欠甚麼呢?

缺欠 1.欠回饋  2.欠捨己  3.欠神賜與我們產業合一之事(神原創的室設產業沒做好)  4.欠得勝  5.欠肢體合一,各室設公司老闆、幹部、彼此相助合一。  6.欠建合一的身體(平台)

7.欠合一後作別人的光(榜樣)

8.欠合一後使另外要加入的人得安慰,使他們雖不適應,雖不舒服,因看見我們合一的結果,而忍耐順服,也行了回饋、行了捨己,行了神產業之事,行了彼此相助……等等。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1: 創世紀 11-4  

起初 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2: 馬太福音 14章 24-33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耶穌說、你來罷。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阿、救我。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

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 神的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