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西:2:7 在他裡面 生根建造 、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4/28

你們看見到我的榜樣,我的福份也分享給你們,這才只是開始,一個國家的建立,絕不是一個人來建造,盼望大家在新室設的環境裡,忍耐寬容的建造平臺內容,我奉獻所得的十分之九建造這環境,大家只要每天奉獻已有專業十分之一的精神、體力、金錢在這平台上,我們信心堅固,所領受的教導、訓練,新室設模式建造完成日期將近、只要用對心做對神的旨意,神必為我們開天上的府庫,賜福於我們,大家只要小試3個月,必改變你一生以至影響後代,三個月後你必存感恩的心,因府庫已漸漸倒下。身體會越來越健康,萬事會越來越如意,上天本來就是要我們如此行而得各樣豐盛,不是爭奪搶的心得豐盛。

 

註: 2226節: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聽命行事);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註:太4 8-11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耶穌說、撒但退去罷。〔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

 

註: 拜:學習、模仿。主:教導者    事奉:活出看守管理,有神兒子的性情、品德,神(天父)將親自教導,什麼是神所創的產業樣式(我及我的工作都屬神的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