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提後:2:9 我為這福音 受苦難 、甚至被捆綁、像犯人一樣.然而 神的道、卻不被捆綁。

5/7

我為這個室內設計平臺研發至今10年(4年依企業管理的精神加上6年依聖經精神),雖然還在過程中,但新模式越來越顯明。

 

 

10林後:7:4 我大大的放膽、向你們說話.我因你們多多誇口、滿得安慰.我們在一切患難中分外的 快樂

 

雖平台還未建造完成,我就大膽的跟你們說明新模式的樣式及建造的方法,公司及合作的其他公司參與之後,經文的啟示也提升了,(好像數學課程、有小學的數學有國中、高中、大學的數學課,因其他的小學課程完成而升至國中,開始被教導國中數學),不再停留在小學,我發現只要我讀出啟示,半年至一年必自然成就,以前還不太敢提前說,萬一沒成反而便成口出妄言,現今信心越來越大敢提前說(好像在誇口、如先知、先見),也明白基督已完成救贖的意思,因他已完成神的旨意,我們只要信就顯明了,(前提是我們要做的事,是合神旨意的事),我們每一階段都得著顯明,滿得安慰,這是為何快樂不覺得是苦難的原因。

 

 

:2:17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 喜樂 .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原來信心是這樣重要,獻給神的是信心,對他的信心,相信父親都是預備最好的給兒女,我現在的信心,是在還未發生但知道也相信半年至一年內會發生(先知的環境)以及今天明天將會發生的事(先見的環境),是四年以前就已習慣發生的事。平臺如何做服事這世代的人,所有的重擔問題啟示安慰,都是在這先見的環境被告知的,門徒正是被明光照耀,原在黑暗的環境如今得了光,看見這麼多的東西,就在我旁邊,上天早就一直放在我旁邊,只是我以前看不到。這蠟燭被點燃的光,要傳到室設各處,公司各部門,其他合作公司、廠商、同行,甚至其他行業也可參考,每個人的蠟燭都要點燃,然光光相照,擴張神所豫備給我們的產業,凡平常所合作的人,都要得光,得天父所豫備給大家的產業,得地為業 就是大家現今所做的事業,要得光突破創新。如何開始呢?就是無條件地獻上你最寶貴的給全世界其他需要的人,每天所思所想所做,從獻上10分之1開始作,我的做法可做大家的參考 榜樣,我摸索10年,大家照做,3個月至一年必有成,這也是窮人脫離貧窮得豐富的方法。

 

註:我若被澆奠在其上:我的作法如可供大家參考(作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