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25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13職分,作了教會

 

 

 

的執事,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

 

 

 

13:3:2 諒必你們曾聽見 神賜恩給我、將關切你們的 職分 託付我、

 

想必你們知道我們在兩年前已開始建立3 D團隊,多年前開始建立平臺軟體工程,5年前開始試驗與木工廠合作,1年前試驗與木工廠量制價的合作,現今在建立平台內容,還請專人將客戶分配給大家,圖檔分給大家、工廠介紹給大家,這都是聖經告知我一步,我就去作一步,才有今天,其中過程經歷各式患難,我也得到這樣的安慰,才知道是神叫我作關切大家的事,合一的事,欠缺的事,回饋的事,捨己的事、產業的事,作光的事,安慰的事,將這組織是如何的狀況,告知大家,讓大家來認識,也可參與。

 

 

26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14奧秘,但如

 

 

 

今向他的聖徒顯明瞭。

 

 

 

14:13:11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 奧秘 、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5/13

之所以要用愛的真諦內容(恆久忍耐……永不止息)來對應這環境,因這環境所讓我們看見的,很多它不是真的,他是惡習所造的樣式一直呈現在我們週邊,在我們眼前,從我們認識這行到現在,所以我們以為就是這樣。但它不是神起初所造的樣式,天使長路西弗也許是好意,但不合神的心意,反而成了抵擋人認識神的道。耶穌門徒彼得也曾好意勸耶穌,不要去被釘十字架,耶穌說撒但退到我後面去罷,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耶穌知道自己的職分之一就是代替我們的罪(不知、不信)被釘十字架,他是沒有罪(不知、不信)的,卻因我們的罪,被釘十字架,使我們每個人如今罪都得赦免,所以任何人得知神的道,只要信而行出愛的真諦,就可得知神創造我們來這世界的目的,及神產業如何達成。所以我寫給大家的精意及公司日誌也當修正改進,讓大家更有興趣來讀來看,勿因任何原因,而抵擋大家來看,行道是先聽到,所以凡任何阻攔都當挪去。讓光能照亮各家,讓溪水可流至各家。

 

 

註:奧秘是悔改,不將錯指向別人,所有不如意之事,都關乎我們自己有問題,不可指向別人,無日三省,是反省自己,不是反省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