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3:16 求他按著他 豐盛 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力量剛強起來、

5/19

   我是誰,我們如此渺小,公司也小,怎麼會有此豐盛榮耀的機會,寫的此刻有意念說:你十年前不是一直想知道為何活在這世界?目的何在?不知如何與老婆相處?不知如何教導孩子?不知如何經營公司?愛配偶  (註一)、孩子的憐憫心要擴大,公司的幹部是你的配偶(是你的幫助者) ,職員是你的孩子,你有的都要教導他們,帶領他們享有,擴大到本國、再擴大到國外、同行的老闆、是你的幫助者,他們公司的職員也是你的孩子,夫妻要成為一體,用對心、作對事 ,要做孩子的榜樣,公司與公司 同行之間,要成為一個大家庭,在彼此相愛( 2)  ,在憐憫中兼顧這一個大家庭。神的靈此刻在我意念中教導、帶領(註三),叫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不再認為我是誰,那有可能。以前的盼望,都已得見証,所以我相信,這也是我另一個階段的盼望。

 

1

創世紀 2:20-25  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取下他了一條肋骨:將我有的分出,幫助者的形成是我要先分出,再成為一體。

赤身露體:沒有隱瞞,誠實相待。

並不羞恥:彼此相愛,憐憫心相同。

 

2:彼此相愛:因我們是蒙恩的罪人,(還有很多不知、懷疑、不信 ),神卻憐憫我們,還告知 () 我們,我們彼此相處還是會抱怨、生氣、不知足時(貪的慾望),因彼此知這是我們愛的真諦內容未落實,憐憫不足,以後遇到對方抱怨、生氣、不知足時,就是要我們行出愛,也要行出憐憫(教導、帶領)。我們裏面有沒有愛,是依照遇到對方抱怨、生氣、不知足來時,我們如何反應,就只愛有多少。也會知道我們有沒有依聖經教導,同聖靈一樣的教導,帶領我們組織裡的人。(教導的時段要在人平靜時, 勿在人生氣、抱怨、不知足時。)

 

3 :

憐憫的靈:1.職責: 他不希望,也不願意我們不知道。            2.只有一個聖靈,內含多種職責、特性、憐憫的靈在其內,就如同只有一位主(教導者),耶穌,他是所有教導者之主,聖經裡其他的教導者 () ,都是與他同心合一,有愛 (耶穌) ,接下來才會有聖靈、有憐憫,所教導帶領的,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