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題目

精意(精髓與旨意)與公司日誌

精意是聖靈掌權、告知每個人、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

如何行公義

        備註或參考經文

20:1: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 大能 大

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

邊、

 

5/28

創造一個屬神的企業管理環境,屬神的事業組織架構,唯一指望已知道就照著他(註一)

在組織擴大的合一、合作裡,給我們的啟示所要加強的地方,來加強、來努力,使擴大合一、合作的組織,屬神所創造新的工作模式,能從死裡復活(註二)

 

為何新的要說成復活?是因原本神創造的就是合一、合作的,是人的自我意識所生的自私、(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為自我的益處而勞苦而努力,加上腳蹤的失傳(過程)以至變了樣。同樣的勞苦、努力,同樣的豐盛,不同的是一個短暫的,是憂慮的,自私的,不知足的(貪),一個是永恆的,是平安的,無憂無慮的,共享的,知足的。也因愛未落實,經文就變成人的解釋。加上愛後聖靈的帶領,例如約瑟七年的存糧,原本是原有務農的工作,存糧(十分之一的奉獻,使神的家有糧,奉獻的目的,是用於傳福音,找尋迷失的小羊,把神原創的百姓、僕人,兒子找回,這七年環境的創造,就是神豐盛的告知,大家合一合作而達成的,完成這屬神的企業環境及企業架構,至於後七年的豐盛,是屬世得的豐盛,簡單說大約是百倍,神的百姓、兒子也都找回了。獨缺神的僕人(傳道者),以致幾代後神的百姓又成為奴僕。直到兩百年後,摩西出現帶領百姓脫離奴僕的生活。感謝大家、活出忍耐、專注熱心的聽(活出愛)註三,看我的分享。註四

 

 

註一:他:單數,愛的真諦、聖靈的帶領、神的旨意、是一不是二,二不是三、是合一的,缺一不可的。

 

註二:創世紀 1:29  創世紀 2:4

 

創世紀 1:29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創世紀 2:4 -5 創造天地的來歷、在耶和華 神造天地的日子、乃是這樣.

野地還沒有草木、田間的菜蔬還沒有長起來、因為耶和華 神還沒有降雨在地上、也沒有人耕地。

 

註三:活出愛的生命就是在天堂了,就可被聖靈帶領,問題是要奉獻(存糧)才可得聖靈的帶領的機會,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有奉獻的人。

 

註四:希望每個人,每個公司,都有機會跟著腳蹤行,得著豐盛。

 

:3:7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 神的恩賜.這

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 賜給我的.

 

我依照這腳蹤行,一步一步的被告知,是因我握住這奉獻的機會,也信心堅固,神就恩(告知)賜於我,所以人只要信,握住不放奉獻存糧的機會,把握這緣份,暫不管因、果,先只管堅守奉獻存糧,()不放手,不停止,因就自然會提升,結果也會不一樣。這也是為何要有國際觀(為何保羅定義要去羅馬(地極)),各國都可用、可得。本國必可用、可得。

人的一生很短,除去睡眠、上學、休閒等,可行的時間更短、等全了解才作,一生已過,什麼迦南美地,什麼神的國、什麼極樂世界,什麼豐盛,只是知道,但從未見過,一生中從未發生。

 

註:你是一個小職員,該如何做呢?上天是公平的,有錢人能奉獻,小職員也可奉獻,學生也可奉獻。天上的福(府庫)是從上往下倒的,跟著這腳蹤行,我們所學、所會的,也給全球比我們資淺的、同輩的 (福音就分享,傳到地極 ),往下到,我們有作一個免費的網路平台,供同業使用,分享傳承、奉獻,這平台好像一個大家庭,裏面有各式天份的弟兄姐妹,可互相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